今天正式開學。
他媽的 一大早我就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Orz
因為我昨天晚上到了十一點正式課表都還沒跑出來,加上我的vista實在很會當機,我一怒之下索性關機,自然而然就不知道課表有沒有出來了。(這不是重點)
今天早上爬起來之後,自然也沒時間開電腦去看課表,想當然爾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選中我要的課,只好按照學姊告訴我的指示--管他有沒有選上,先上了再說! 我跑到計網中心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F308教室,過了一陣子,筱涵也來了,當我聽到她14號那天課表就出來了時,我整個囧…老天祢玩我啊= =
等門開了之後,我和筱涵選定位置,火速開機上網確認課表,後面不時還聽到別系的男生在討論:
「厚!課表超慢出來的,12點多耶!」 「我十二點剛過去按就出來咧!」

…= =12點多…我電腦已經關機了…(遠目)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舞>


  雪白的毛皮盡皆鮮紅,讓目睹的霓月眼眶也跟著染紅。

  那傷口仍淌流著鮮血,紫色的瞳眸瞬間溢滿淚水,跟隨而起的,是心中逐漸簇燃起一絲怒火。

  他們,竟膽敢對白雷施於如此大的傷害!

  深皺的雙眉下,那對紫眸將淚水眨出眼眶,狠狠一拭,殺意擴大到幾乎無法再隱藏她的蹤跡。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爸爸去大潤發。
(我們家假日真的最好的去處就是大潤發…這不是重點)
當我們走到水果旁邊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那種長長、有點像冬瓜的西瓜。

我姊突然笑出來,說:「妳看,那個上海導遊不是說他們去大潤發的時候看到台灣西瓜,因為太大所以還說:這根本就是冬瓜,什麼西瓜!」
我想到,連大陸都有大潤發,忍不住覺得大潤發真是太厲害了XD
爸爸抱起一顆西瓜,看著上面一顆179的價錢,喃喃自語說:「到底要不要貼標啊,那個說不需貼標的也沒說是什麼商品,應該是西瓜吧!」
姊姊立刻指著過磅處對我說:「去!去問要不要貼標!」
我:「= =妳不是搬得動電視的猛女嗎?幹麼不自己去= =」
姊:「唉呀,妳推推車去嘛!」
我:「……」算了,去就去=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我和姊姊在看的時候,看到了羅世宏揪住劉茂雄的衣領,叫他快點離開春華,那時候他們的對話讓我忍不住笑了…

羅:「你快點把錢還清,離開林春華!」
劉:「田中先生,我是欠你錢,不是欠你情,我的私事不用你來管。」

喔喔喔多麼萌的一段對話啊!就像是小攻喜歡小受,可是小受卻喜歡另一個女人,而且小受還欠小攻錢,小攻覺得很不是滋味,所以除了想逼他還錢(沒錢可以用身體還,毆)之外當然想叫他離開女人,結果小受很不領情的回答了那句話…(想太多)
害我瞬間心中有花…但當我終於清醒看著兩個人的臉,我就忍不住好大一個囧

媽媽我不要兩個老頭子在那邊搞曖昧!!(巴死)

果然…飯可以亂吃,花不能亂開。不然會不小心把亂吃的飯全都吐出來(誤)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課表。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落角生日快樂~~~!!

今天是北教大的新生訓練ˇ集合時間:早上八點。
不過今天的運氣似乎沒有很好= ="先是等不到和平幹線的公車,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走了三站的路,好不容易到了古亭站、等到3號公車,結果後來才發現3號公車不是直走和平東路,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到北教大,只好在師大連忙下車等另外一班。

我們新生訓練規定要穿著白色長袖襯衫的大學服,所以我原本就打算要到學校才換衣服,以免一大早就被熱死(汗)沒想到早上給我出這些飛機,幸好我提早出門,否則就遲到定了= ="
換完衣服之後,我很無聊的在體育館前晃呀晃。昨天忘了留筱涵的電話,所以也沒辦法跟她集合,想找小雞卻找不到她的號碼@@奇怪了我明明就有留著才對呀(惑)
後來是筱涵找到我了XD 大寶包包很鮮艷好認,真好ˊˇˋ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去北教大考新生英文分級測驗,整個很想掛…|||
果然這些日子生活太靡爛,今天絕對不能再三點才睡了(汗)

到了考試會場,我照著公佈的坐位入座,然後很驚訝的看著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同學--她就是我在面試之前因為緊張,所以好心鼓勵安慰我的其中之一!(其實是因為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我一位國小轉來又轉走的同學,所以對她比較有印象)
而且,她就是那位地理老師說跟我們高中學姐同名的李同學XDD
嗯,相逢即是有緣,希望我們這兩個都沒參加到迎新的可以相處得很好ˊˇˋ
(不過…要怎麼『揭露』我是腐女這件事,實在有點難啊…|||)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