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北教大考新生英文分級測驗,整個很想掛…|||
果然這些日子生活太靡爛,今天絕對不能再三點才睡了(汗)

到了考試會場,我照著公佈的坐位入座,然後很驚訝的看著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同學--她就是我在面試之前因為緊張,所以好心鼓勵安慰我的其中之一!(其實是因為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我一位國小轉來又轉走的同學,所以對她比較有印象)
而且,她就是那位地理老師說跟我們高中學姐同名的李同學XDD
嗯,相逢即是有緣,希望我們這兩個都沒參加到迎新的可以相處得很好ˊˇˋ
(不過…要怎麼『揭露』我是腐女這件事,實在有點難啊…|||)
考完試之後,我和李同學兩個一起走走逛逛校園,我們學校真的很小…15分鐘就把校園繞完啦=口= 其實國立北教大感覺有點像我們新竹市立三民國中,一樣都是紅磚建築,格局也滿像的ˊˇˋ
我真的覺得,竹北比北教大還要大=口=

下午姊姊陪我繳完註冊單、到家樂福買完必需品之後,因為太久沒有早起,所以忍不住在電腦前打瞌睡…然後就爬上床了(汗)
本來姊姊晚上有人請吃飯,結果那個人臨時有事,所以姊姊的大餐被取消了XD(認命吧,老天爺就是要妳陪我一起倒垃圾XDD)後來我們就跑去台北車站換鞋ˊˋ然後因為兩雙三百,所以我又另外買了其他的鞋…我現在在台北加上拖鞋就有六雙鞋=口= 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同時擁有四雙以上的鞋子耶!(囧)
在台北生活真的莫名的會把自己搞窮…(遠目)→其實是跟姊姊出去逛街會把自己搞窮,汗
半年內我都不能再買衣服跟鞋子了T-T

好吧,在台北的生活就要開始啦…
阿帝歐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