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爸去大潤發。
(我們家假日真的最好的去處就是大潤發…這不是重點)
當我們走到水果旁邊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那種長長、有點像冬瓜的西瓜。

我姊突然笑出來,說:「妳看,那個上海導遊不是說他們去大潤發的時候看到台灣西瓜,因為太大所以還說:這根本就是冬瓜,什麼西瓜!」
我想到,連大陸都有大潤發,忍不住覺得大潤發真是太厲害了XD
爸爸抱起一顆西瓜,看著上面一顆179的價錢,喃喃自語說:「到底要不要貼標啊,那個說不需貼標的也沒說是什麼商品,應該是西瓜吧!」
姊姊立刻指著過磅處對我說:「去!去問要不要貼標!」
我:「= =妳不是搬得動電視的猛女嗎?幹麼不自己去= =」
姊:「唉呀,妳推推車去嘛!」
我:「……」算了,去就去= =
我推著推車來到過磅處,前面還被一位大嬸插了隊(= =),心裡想著上海導遊跟我們說的大西瓜看起來像冬瓜。等輪到我的時候,我脫口而出…
「請問冬…呃,西瓜需不需要貼標?」

囧!我是要問西瓜不是冬瓜啊!
還好我轉得夠快,不然就出糗出大了Orz

然後走到有機蔬菜處的時候,我看到了冬瓜…
「姊姊,妳看!冬瓜長得比西瓜還要小耶!」那幾顆冬瓜,大概長得只跟瓠瓜差不多大而已。
姊姊走過來,也笑了:「我看以後大陸人就要說:台灣的冬瓜真是營養不良,連西瓜都比冬瓜大!」

…XDDD
++++++++++++++++++++++++++++++++++++++++++++++++

賀!
PIXNET版-殘音 瀏覽人次破千!
(明明搬過來也才兩個月呀 囧)
相較之下,早了一個月開的無名,就莫名的有種悽涼的感覺…

殘音繼續加油! 月。鏡好好努力!

兩家瀏覽人次HIT→1500
如果有踩到的請軟拷貝(按Print Screen)存證並通知我,我願意獻上指定賀文XDD
(當然如果不幸錯過了就請靜待下一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