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開學。
他媽的 一大早我就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Orz
因為我昨天晚上到了十一點正式課表都還沒跑出來,加上我的vista實在很會當機,我一怒之下索性關機,自然而然就不知道課表有沒有出來了。(這不是重點)
今天早上爬起來之後,自然也沒時間開電腦去看課表,想當然爾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選中我要的課,只好按照學姊告訴我的指示--管他有沒有選上,先上了再說! 我跑到計網中心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F308教室,過了一陣子,筱涵也來了,當我聽到她14號那天課表就出來了時,我整個囧…老天祢玩我啊= =
等門開了之後,我和筱涵選定位置,火速開機上網確認課表,後面不時還聽到別系的男生在討論:
「厚!課表超慢出來的,12點多耶!」 「我十二點剛過去按就出來咧!」

…= =12點多…我電腦已經關機了…(遠目)
在等候登入系統的時候,管他網路線是2M還是8M,一律覺得慢呑呑= =
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課表,這才放下了心。還好選上啦~
很怕自己當個遊民= =

本來網站設計與賞析是要上兩堂課的,結果因為第一次上課大家都沒有課本,所以老師上完第一堂課、講完課程大綱之後,就放我們下課了=口=可是第三節課10:15才開始,9點就下課了的我們要幹麼…=‥=
我們還多認識了一位兒英系的同學ˊˇˋ三個人一起亂晃…晃到要上第三節。

第三、四節我上圖書館資源利用教育,筱涵和可安都上創意思考,聽說創意思考上課輕鬆、老師又很率性…好羨慕T_T 可惡為什麼創意思考不是教育領域,不然我就不會猶豫,直接退圖書館資源利用創意思考了= =

最後的五六節上的是教育思潮與改革。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老頭講話的態度= =
不過算了,他是教授,他最大= =

今天莫名的上了一天非常閒的課XD
++++++++++++++++++++++++++++++++++++++++++++++++
下午本來趕去北門郵局,想說要開轉帳功能。
幹= = 未滿二十歳要請監護人簽寫同意書,並附上父母身分證影本各一份Orz
囧,既然如此那你網站上幹麼不寫清楚啊!害我白跑一趟= =
我要拿到父母身分證影本很麻煩的耶!還要等這次中秋連假才有辦法回去拿…Orz
Shit= =+

算了,看在明天颱風假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XD
++++++++++++++++++++++++++++++++++++++++++++++++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我家的小媳婦。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我收到了我同學傳來的怪玩意兒。由於我相信她平時有掛網的習慣,所以其實對她的帳號傳來的東西都沒啥戒心,也因此當我問她那是啥而她沒回應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算了,與其問妳我乾脆自己開開看。」
結果,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相信,我的電腦一定中毒了= =(就算不是病毒也是木馬程式= =)
因為我的vista突然有幾十個視窗一次跳出來= =我死命狂按紅色xx,好不容易終於按完的時候,另外又有一堆朋友們丟來的視窗。
我心裡瞬間想:「完了= =這台電腦我買還不到半年就中毒了,我肯定會被我媽罵死Orz」
所以只好邊回朋友們的視窗,通知他們不要開。
BOSS以為我是被盜帳號,趕忙跟大家通知,其實不是啦~是我蠢Orz

那這跟小媳婦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的vista,就是我家小媳婦= =
因為我非常討厭vista系統,我覺得XP穩定又好控制,整個對它非常愛;而vista莫名的很容易當機= ="開機速度又不快,有些功能的介面很亂,毎次想下載東西它就會跳出一堆警告標語,一直要你按確定確定確定幹= =如果說想把vista改灌成XP,這也是有難度的喔!首先,你要先破解vista的系統…媽的咧!我明明是系統管理員,結果他不給我開C槽是怎樣!還一直跟我說我沒有權限,X的,我沒有權限的話是誰有啊!(翻桌)

所以,跟我家角落聊天的時候,我忍不住飆出了「它是哪來的小媳婦啊!」這句話,然後越想越覺得,小媳婦這個詞真的太適合我的vista了!

首先,古代的小媳婦就是會躱在深閨不出來見人的那種。我感覺我的vista就是這一種= =
拜託,就某種意義上你也算「嫁」給我了,面對「夫君」,你還沒辦法『敞開心懷』的接納我對你的命令,這讓我很挫折耶!讓我開資料夾是會死喔!害我覺得好像是我在強逼你脱衣服要強X你一樣…= =

然後,落角說:『它說叫比爾蓋茲來才給開』

XDDDDDD
原來小媳婦的「正港老公」是比爾蓋茲,難怪她這麼囂張!= =

當我打算把小媳婦關機,換用我姊的可愛XP的時候,我驚愕的發現一點…小媳婦關機關了二十分鐘都沒關掉=口=
歐買尬這一定是中毒死當了啦!! 最後我只有忍痛拔電池…T-T 
中了毒之後,小媳婦脾氣越來越拗了= =

最後幸好卡巴斯基有試用版,我趕忙下載卡巴斯基,果然從我的電腦裡面抓出了三隻木馬程式= =+
不過我想知道的是…電腦說木馬程式都已經刪除了之後,就代表電腦安全了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