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選12個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

1、赤井秀一 2、苦艾酒 3、怪盜基德 4、琴酒 5、白馬探 6、鈴木園子 7、工藤新一
8、服部平次 9、京極真 10、毛利蘭 11、遠山和葉 12、灰原哀


1.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6=鈴木園子 11=遠山和葉)

僵,GL嗎?如果這兩個人被寫同人,是要說園子女王拿錢把和葉砸死的故事嗎?(汗)

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4=琴酒)

琴酒當然性感囉~~說說,琴酒那冷酷的個性有多迷人啊~喔呵呵呵呵~~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西索出浴圖…)

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12=灰原哀 8=服部平次)

這個…那個…首先應該先反過來…吧?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9=京極真)

完全想不起來。

5.2是否跟6相配?(2=苦艾酒 6=鈴木園子)

前提是如果苦艾酒變性的話,園子就會包養苦艾酒,從此成為她專屬的電影明星ˇˇ

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5=白馬探 9=京極真 10=毛利蘭)

那個…白馬和京極好像沒見過面柳…白馬配小蘭好像好一點…(默)

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7=工藤新一 2=苦艾酒 12=灰原哀)

苦艾酒和灰原!?妳們原來是這種關係…所以苦艾酒之所以要殺灰原,是因為灰原拋棄妳離開組織是嗎…(新一:……bb)

8.寫一個關於3 / 10同人的小簡介。(3=基德 10=毛利蘭)

基德以真面目出現在街頭時,被小蘭誤認為是新一,結果小蘭衝上前去打了基德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認錯人…(…我一輩子都不想寫出這篇文章來)

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1=赤井秀一 8=服部平次)

…我個人比較愛好秀一和琴酒耶。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7=工藤新一 12=灰原哀)

…殊途同歸?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 OX了1?(4=琴酒 1=赤井秀一)

什麼情節都有可能嘛!這兩個不管是槍戰還是暗巷裡,都是很棒很棒滴呀~~~(灑小花)
不過,琴酒應該會被反攻XDD(個人信念問題)


12.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看7的同人嗎?(7=工藤新一)

不只看的人多得是,還有人寫咧。

13.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看3的正常向文嗎?(3=基德)

有…吧?

14.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寫或者畫11嗎?(11=遠山和葉)

除非是和平次,不然很少。

15.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2=苦艾酒 4=琴酒 5=白馬探)

苦艾酒和琴酒…還有可能,多一個白馬我看應該就沒有了吧…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地大叫?(10=毛利蘭)

…遇鬼?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8=服部平次)

…巧克力情人?(跟顏色有關XD)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 (1=赤井秀一 6=鈴木園子 12=灰原哀)

如果沒有園子,就很好寫了說…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2=苦艾酒 10=毛利蘭)

「天使,妳真的太善良了。」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5=白馬探)

…從來沒看過。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6=鈴木園子)

她什麼時候是正常的!?

22.你認為11會跟9 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遠山和葉 9=京極真)

宿醉!絕對是宿醉!!!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基德 7=工藤新一)

喔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笑聲) 那還用說,當然是基德大人在上了~~!!
新一只要不是跟女的,都是總受啊!!!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得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1=赤井秀一 9=京極真 4=琴酒 11=遠山和葉 12=灰原哀 5=白馬探 3=基德)

赤井秀一跟京極真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bb),直到京極真跟琴酒跑了(XDD)。赤井秀一非常傷心,後來跟遠山和葉有了一夜情(你也喝醉了是吧…),又跟灰原哀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我想也是…),後來他聽從了白馬探的建議(你們認識啊?),後來終於得到真愛也就是基德。
…所以說,這一篇要叫做「警匪春宵羅曼史」嗎?(汗)

我想我的朋友裡應該會有人有興趣看這個玩意兒,但不會有人寫。(除非是我自己被拉下水,爆)

25.如果7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7=工藤新一 8=服部平次)

常常看到啊…還滿開心的吧!

26.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百分比的,是百分之幾?為什麼?(9=京極真 3=基德)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原因?請你告訴我,他們兩個認識嗎?

27.11向2表白的話,會怎麼做? (11=遠山和葉 2=苦艾酒)

喵咧!爆炸性發言啊!

28.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7=工藤新一 12=灰原哀)

…約會地點:阿笠博士的實驗室。
…可能發生的事:小哀調配著藥劑,拿槍逼著新一喝下…


29.有畫過或寫過4的同人圖/文? (4=琴酒)

正在努力當中(嘿嘿嘿)

30.8在什麼情下會暴走? (8=服部平次)

正常來說應該是和葉被傷害的時候…。

31.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1=赤井秀一 7=工藤新一)

這個…如果新一還沒變回來的話,可能性小於0。

32.10/2的關係應該是? (10=毛利蘭 2=苦艾酒)

…救命恩人?

33.如果要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6=鈴木園子 11=遠山和葉 3=基德)

園子暗戀和葉(汗),而和葉喜歡平次,但是平次卻漸漸受到基德吸引,因此和葉決定色誘基德,園子為了不讓和葉被基德玷汙(呃),所以自願犧牲…喵的咧!

34.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9=京極真 11=遠山和葉)

告訴園子。

35.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基德 7=工藤新一)

腐女的主配吧?(爆)

36.6/9和4/9,哪個比較相配?為什麼? (6=鈴木園子 9=京極真 4=琴酒)

6/9…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剛剛好啊~~~(此地無銀三百兩?)

37.1/5這個配對適合的歌曲是? (1=赤井秀一 5=白馬探)

……我才疏學淺,想不到(淚)

38.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赤井秀一 8=服部平次)

秀一:(冷冷地)偵探?

39.看到3/1這個配對,第一感覺是? (3=基德 1=赤井秀一)

還…OK吧…

40.朋友中有喜歡10/4的? (10=毛利蘭 4=琴酒)

似乎沒有…

41.「8的初戀是2,但2和5在一起,9為替8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8認識到真愛是11,9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8=服部平次 2=苦艾酒 5=白馬探 9=京極真 3=基德 7=工藤新一 11=遠山和葉 6=鈴木園子)

服部平次的初戀是苦艾酒(…姊弟戀乎?母子戀乎?),但苦艾酒和白馬探在一起(苦艾酒是易容成基德了是不是…),京極真為替服部平次出氣(你們什麼關係啊…一樣黑的同伴?)連累到了基德(你果然被拖下水了…),最後在工藤新一的幫助下服部平次認識到真愛是遠山和葉,京極真也和鈴木園子幸福地在一起。
(好正常的文章啊~~哈哈)
《偵探戀物語》──不知道有誰會想寫耶~~~

42.5跟9在什麼情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5=白馬探 9=京極真)

白馬探在毫無抵抗力的情況下…京極真錯把他當成了園子…我可不可以直接說不可能啊…

43.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7=工藤新一 11=遠山和葉)

平次會拿刀出來砍新一吧?(汗)

44.2是媽媽,6是爸爸,12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2=苦艾酒 6=鈴木園子 12=灰原哀)

我的媽啊…一個男的都沒有,什麼爸爸啊!?

45.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10=毛利蘭 6=鈴木園子 1=赤井秀一)

小蘭和園子在路上走,結果巧遇秀一…(喵的咧咧咧…)

46.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4=琴酒)

有看到過,但沒看過@@

47.你會想看4/11的同人文?有看到過嗎? (4=琴酒 11=遠山和葉)

不想,完全不想,也沒看到過。

48.如果要寫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3=基德 7=工藤新一)

第3者?小蘭?青子?兩個都是啊!啊,還要加上平次…

49.同上,如果要寫7和10的同人文,誰是第3者?(7=工藤新一 10=毛利蘭)

這根本就不用寫同人啊!想知道7和10發展的,去,把名偵探柯南1-56集重新看一遍!

50.如果4突然跟12求婚說:「讓我們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庭吧!」的話,你覺得7會怎麼想?(4=琴酒 12=灰原哀 7=工藤新一)


喵啦!如果琴酒會跟小哀求婚,除非1、他失憶了 2、他瘋了
新一如果看到琴酒向小哀求婚,應該會覺得是後者吧=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