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神話or凌觀。前者是夢界、古堡、奇摩、部落格用;後者出沒於冒險者天堂。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2/23,聽說和J家的某隻烏龜&由貴瑛里大人&某李姓BL作家同一天→原來和BL有關是註定的(汗)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A型的雙魚(不過…我怎麼記得我看到那個測血型的阿姨拿了我姐的試紙驗了兩次啊…)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171,體重…麻煩請從回收場中找出我的體重計,謝謝。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把積欠許久的稿債寫完  2.變成美女  3.出書(畢生的夢想啊…)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囉哩叭嗦  2.數學 3.被當的基礎物理(全年級只有9個被當基礎物理,結果我就是其中之一啊啊啊啊…)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1.姊姊。2.表姊。3.堂妹。

前兩項是我踏入小說界的由來,最後那個是我知道HOMO的原因。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我是…被冰月姊點名的…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什麼關係啊…這個…(羞)其實我們沒什麼關係啦…<謎之音:妳有必要講得這麼曖昧嗎?>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在古堡認識的啊~(天真無邪的笑?)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嗯…從加入古堡以來,大概一年多了ˇ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冰月姐的優點就是…太多優點我數不完…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是位親切的姊姊ˇ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唉呀呀,怎麼現在問人家這種問題呢~我們才認識一年多,就說到這種地方來了…(眾人走光了)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個人覺得,很自戀(點頭點頭)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嗯…這真的很難講啊…最多人說我很有自信,但我真的只是自戀而已…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大方;不記仇;不怨天尤人。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愛誇大;散佈不實流言;愛記恨。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工藤新一那一型。(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要頭腦有頭腦,多好啊~~)<謎之音:新一好像是男的…><話:你管我= =>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三思後行三思後行…真的是需要三思而後行啊…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怪胎。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大頭狗。(我的杯子上印的都是這種東西…)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電車男&秋葉原。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色。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李公公…(詳情請參造電影「九品芝麻官」)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跡部女王。(紅色的玫瑰當背景啊~)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小傑?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1/2王子…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不是我喜歡的不可能喜歡我,就是喜歡我的我不可能喜歡= ="

Q:是什麼關係呢

 A:朋友吧。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他」把我當朋友…有沒有以上我不曉得;「她」很愛我,我確定了。

Q:你有情敵嗎

 A:我不知道耶。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30%以下…吧,除非他哪天想通了。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問問他前女友比較快。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你變帥了。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A:…對看一眼,一起放聲大叫:「救命啊~~~」吧…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拿出手機來錄音…再看看是什麼情況。
   (搞不好可以成為敵人的把柄…)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噗,這是問男生的吧?
如果我是男生…就乖乖給他做(羞)
<謎之音:妳根本會扒光了自己送上門吧…>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我才是被綁在床頭的那個吧!(喂)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曾經有個三歲的小男孩把我帶進他和他媽媽的房間,然後笑得詭異的鎖上了房門…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這題我認同伏姊,他們配一對就好了呀!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當然都是我的真心囉~~你看過誰的真心這~~麼大的啊?(亮出拳頭來威脅)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怪盜基德

    [2]服部平次

    [3]工藤新一 

    [4]殺生丸  

    [5]犬夜叉

    [6]赤西仁 

    [7]龜梨和也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噗,我看新一應該會直接抱住平次一起熱吻,而阿卡(赤西)會崩潰吧XDD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囧 我不敢跟小龜搶狗狗啊~~~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兄弟是可以…喂,服部,跑錯攝影棚了吧!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小龜。因為新一是音痴啊~~~(淚)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殺生丸和基德…你們兩個是想去幹什麼搶劫的壞事嗎?(汗)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犬夜叉!給我坐好!衛生紙很貴你知不知道,不要亂玩!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阿卡吧。平次太黑了(喂)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想玩的請自取吧ˇ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