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小說創作要報告朱天文。

不過因為上次大家報告的是年度小說選,所以我抓不太準朱天文到底在文學史上的地位是什麼。

謝謝Annie幫我跟孟軒要了平路的PPT,對我的幫助會很大Q口Q

我真是沒想到,朱天文的資料那~~~麼多又那~~~麼難過濾Orz

她也寫太多東西了Orz 什麼東西都摻一腳…啊這樣我怎麼找她的地位Orz

雖然白喵有給我大概可以從什麼方向去寫,可是我一開始想錯意思,總覺得那不太像是地位,真是抱歉Orz

最後還是多虧了白喵的幫忙,才終於能夠把文書結束Orz

謝謝白喵姊姊~~~Q口Q 寫原來的作業辛苦了(拍背)

希望禮拜四的報告能夠順利(抖)

噢,朱天文害我胃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