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ˇˇ

其實現在只要不刻意去想,我已經不會哭了。
難過當然是難免啦,不過日子還是要過嘛。

雖然我很希望夢到我阿嬤,
不過阿嬤都不來找我,
大概是因為我讓她很放心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謝謝兔兔,什麼都不說的擁抱真的很有力量XD

謝謝小翼,雖然妳大概不會來看我的網誌(笑)

謝謝大家,我會保重的ˇˇ

==========================================

今天回事務所去幫忙坐鎮。

姊姊她們去看的那間聽說很恐怖、氣不好、還有斷臂獨居老人住在隔壁房的房東阿姨,第一次跟我打了照面。

感想:

一個字……煩。
兩個字……好煩。
三個字……非常煩。
四個字……煩死人了。
五個字……不要再煩了。

明明說好不要再吵我了不是嗎!?
不到五分鐘,又開始找我講話= =

這位阿姨根本是在對我做身家調查吧= ="
一直問一直問,問到我都快變臉了還在問!
要不是看在她是我老爸的客戶,我真他X的不想鳥她!

而且後來就扯到我二阿姨幫我們去看房子的時候,大概有批評了一下她的房子,之後就說什麼我二阿姨眼光很高很挑剔…諸如此類的,還說台北的房子那個價錢兩個人住很便宜了什麼什麼什麼的…

他爹的我也知道兩個人7500是很便宜,但妳也不想想現在嫌的人不是只有我阿姨耶,連我姊跟我娘都囧了,走進去就聞到惡臭、環境亂糟糟、隔壁間還住了獨臂的獨居老人,這種房子誰住得下去!還一副「我願意租給你們是我大方」的口吻,他爹的老子不爽住行不行啊!

真是OOXX…。

聽到我娘竟然是在車上認識她的,我就更囧了。

告非。

娘啊我拜託妳以後不要隨便認識人好不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