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一個月沒打過網誌了。

好笑的是,我家那位倉庫主人最近才開始迷上打網誌。
當我點進去看她的網誌內容時,其實還是會忍不住讚美她的文筆。

她不是寫些散文或是其他,也沒有什麼雕琢的語句,
而且每天看到她的臉,都曉得其實她寫的東西多半只是拿來拐某人的假象,
可是她的文字,還是讓我這隻倉庫裡的笨兔子不禁思考,
我是不是真的沒有了解過她?

也許是吧。
…就如我沒有真正了解過他們一樣。
雖然,我還是不懂,他們怎麼能毫不在意別人的心情到如此的地步。
所以說,「我」和「他們」再也不可能成為「我們」了嗎?
與世隔絕,
其實也不是我刻意這麼做;
只是回到了家,
數據機好像壞了,有時亮有時不亮的,網路一直無法好好連上線,
還得從房間走到外面的電腦,再次按下數據機的按鈕,等待區域網路的建立,
然後數據機突然睡著,又斷了線。

這令人火大的東西。
「老子不上網了總可以吧!」

然後,就在我不碰電腦之後,數據機的燈一直乖乖的亮著。
「…去你的。」

現在這篇東西,是在電腦裡先打好的,
趁著來事務所的時候用一下網路而已。


什麼時候才能登入MSN呢?
天曉得。
小V跟QQ、連著那台數據機一樣,都是傲嬌。

媽的,跟圖書館借的書又要罰錢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