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咪嚕的生日ˇ
咪嚕說下星期她要解凍上台了(笑)
要加油唷~~~XD
======================================================
今天跟茵一起去木柵動物園。
動物園變得好先進,只要用悠遊卡就能進去XD
木柵動物園,我記得最後一次來是小學六年級。
那次走到後來,我沒有跟我們班的任何人在一起,全都跟別班的走。
小學的我,好朋友幾乎都是別班的啊(嘆)

今天跟茵兩個人單獨去,有種微妙的感覺。
紀錄了我算不上太愉快童年的地方(你真的不能要求一個好朋友都在別班、明明就只有150塊了,結果還白痴白痴忘了帶皮包所以身上一毛錢都沒有的小學生在動物園有什麼美好回憶),今天我跟茵手牽手,一起寫下新的記憶。
首先,是企鵝館。
不過因為拍不清楚所以沒有照片。我是手機不是數位相機啊Orz
我們看到一堆企鵝站著睡覺,還有幾隻在照鏡子。
國王企鵝好可愛XD 害我忍不住想起在北海道的時候看到企鵝遊行的企鵝,看起來都超邪惡的= ="
最後,我買了一隻振動企鵝娃娃作紀念品,以前我也曾經有一隻,只是後來它壞掉了。
也許那隻企鵝,是小學時的我在動物園唯一值得懷念的記憶。
當時已經在集合,商人來兜售娃娃的時候全班都買了一隻,只有我因為沒有半毛錢所以沒辦法買。
那時候,那個記憶中的小男孩問我:「為什麼妳不買?」
我只能哀怨的回答:「我忘了帶錢,沒辦法買啊。」
那個小男孩幾乎沒有猶豫的,就把他手中的企鵝娃娃塞給我:「那這個給妳。」
之後,他又自己跑去買了一隻。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感動,只是當初心中一種莫名的情緒早已消失不見了。


小貓熊好可愛XD 可是我們在逛的時候是中午,動物們都吃飽飽睡覺去了。
小貓熊…不是浣熊哦。(謎)

接下來是好多烏龜。





↑這隻叫作鱷龜,好像是因為長得很像鱷魚(?)





*接著是蜥蜴、蟒蛇之類的圖片,恐懼的人請自動跳過此區ˇ






↑老子睏了…別吵。

↑蛇皮。茵看到被嚇到還說:「衣服脫了不要亂丟啊!」XD



↑我覺得這隻有胖到(汗)

↑牠的表情超囂張的…

↑石龍子。中藥=口=?





然後,是我今天發現超可愛的生物--樹蛙!!


↑台北樹蛙閉眼睛睡覺的樣子超可愛的!(心)喔喔喔有空的人一定要親眼來看看,你一定會愛上台北樹蛙XDD

我看到斯文豪氏赤蛙這名字的時候笑噴了…嗯,懂的人就會懂,不懂的如果真的想知道再來問我吧(汗)

↑珍珠蛙真的是騙人的生物…牠跟招牌上的照片一點都不像啊(汗)

↓珍珠蛙的招牌。

差很多對吧= =



好,青蛙介紹完了。現在換點正常的動物。
首先是野牛。


↓金剛。

↓我吵著要看的獅子(汗)

↓狐獴。這兩隻很可愛喔XD

↓蒙古野馬。

↓孟加拉虎。好帥啊~~~XD

↓大衛神父鹿…俗稱四不像。(汗)



↑亞洲象:嘿嘿我比非洲來的帥多了~~



最後是無尾熊。
↓派翠克的老婆很漂亮喔XD


↓派翠克爬樹中。

↓我第一次看到無尾熊在地上撿東西吃的啊…。


我們其實還去了夜行動物館,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夜行性動物XD
我喜歡絨鼠XD
原來絨鼠就是龍貓啊!!豆豆龍是真的存在的!!

今天好累Orz
木柵動物園證明了…每年都有小孩子出生=口=
好多小朋友~~害我一路上都很想偷摸人家小朋友的頭髮(汗)
好可愛呀~~(但當他們長大之後就是好可恨了,默)
236直達古亭、政大、動物園。
以後我不會再傻傻跑去搭捷運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