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位好朋友滿20歲了…

咪嚕~~~小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20歲是大日子ˇ 雖然蛋糕上的數字可能以後要保密(?)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默數的XDDDD (天音:妳滾)

要開心唷ˇˇˇ


========================================

我突然不用跑大隊了。(樂)
可是我默默的被排去四人五腳=口=
不過…我跟涓涓、Emily還有群皓一組;品嫻和小小、給給、Annie一組。
我怎麼覺得…我應該和品嫻對調一下才對啊…||||||
難道我看起來身高不到170嗎?可是我有172耶(歪頭) →

其實是因為視覺往橫向發展所以看起來不到170 XDDD

而且16:30就閉幕?!
搞洨!? 那我必勝客訂18:30豈不太晚=口=

…然後,告非我今天突然察覺一些讓我想罵髒話的事實Orz
但是這一切都很無奈呀無奈ˊˋ(擺手)

不過因為這沒什麼好提的,所以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ˇ

非關英雄2真好看(心)

「就算要當惡魔,我也想繼續當英雄。」

是說,其實我好想念伊薩特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