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點半才睡,五點就被挖起來,因為爸爸要帶我們全家去大潤發,七點以前結帳的話買兩千可以抵兩百。有必要這樣嗎Orz
算了,反正我們也很久沒全家一起去大潤發了,剛好可以趁機揩油XDD
其實爸爸媽媽來大潤發的目的是要買中元節拜拜的貢品之類,我和姊姊心想機不可失,所以就拿了很多『乾糧』XD 只有在這個時候爸爸才會比較大方,而媽媽因為自己想買蛋捲,所以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

在最後要去結帳之前,爸爸CHECK了一下有沒有漏掉什麼要買的
:「還有什麼東西要買的嗎?」
媽:「對了,衛生紙好像沒有了。」
爸:「那趕快上去拿!」(看著我)
我:「啊呀衛生紙這東西不急啦,頂多再到喜樂買就好了嘛。」
爸:「好啦,那就再說好了。」

結果當我們要穿越餅乾區到收銀台時,看到餅乾旁邊放了一袋衛生紙…

我們全家都笑了,我把它放進推車,姊姊說:「上天注定我們今天要買衛生紙,真沒想到台灣人的沒公德心竟然造成了我們的方便XD」
…真的很方便啊!XDDD

結完帳還不到七點,回到家之後隨便吃了路上買的燒餅,我和姊姊就跑回去補眠了ˊˋ
九點多我們再度醒來,之前爸爸說好要帶我們去内灣買蘭香子(一種泡水會膨脹,感覺像山粉圓卻比山粉圓好吃的種子),所以我們又風塵僕僕的開車跑去内灣了。(汗)我們買了蘭香子、媽媽的乳酸菌梅子、我的脫水香菇,還順便買了粽子、炸杏鮑菇、泡菜、臘肉,今天真的是買了好多東西=口=
好個購物DAYˇˇ 
+++++++++++++++++++++++++++++++++++++++++++++++

剛剛看完『盛夏光年』的DVD。
主演的是張孝全、張睿家、楊淇。

「盛夏光年」敘述張孝全所飾演的余守恆小學時因是個過動兒,導師特別派康正行(張睿家飾演)當他的小天使,藉此讓守恆乖乖念書不搗蛋,2人一路到高中都是好哥兒們,直到杜慧嘉(楊淇飾演)現身介入,才讓2人曖昧的友情化為愛情。

看到中間,守恆跟慧嘉兩個人說好守恆上了大學他們就在一起的時候,從那裡開始,我一直哭到整部片子結束。
我還是不懂,守恆到底喜不喜歡正行,那次他的的確確抱了正行,可是最後又對正行說:『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守恆這男人真渾蛋耶!是守恆自己抱了正行(雖然正行也是半推半就),但是這樣的行為對喜歡他的正行來說有多傷知不知道啊!這叫一個喜歡他、而且被他抱過的人如何面對『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正行想要的,一直都不只是朋友…既然只是『最好的朋友』,那當初慧嘉跟正行說話的時候你鬧什麼脾氣啊!真是個欠打的男人!
不過再怎麼樣也比我好多了,就算被吻過,我也不會是她『最好的朋友』…
或許,守恆和正行的關係也是一種會互相把彼此搞瘋的灰色地帶吧。正行喜歡守恆卻說不出口,因此有時候他的秘密會讓守恆難以捉摸而使守恆感到無所適從、焦躁不安,但他卻沒想到,就是因為正行喜歡自己的心意,把正行逼的快要發瘋,所以行為才更加古怪。

不過如果我是正行…說真的。
與其說出來得到讓自己痛苦的回答,我寧可永遠讓他跟我一起瘋狂。
也許這種想法很自私,但只有在這個時候,他才會完全專屬於我,心中沒有別人。
愛情本來就該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