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覺得遊記的部分內容果然還是不適合開放給一般大眾觀看(尤其P家很容易被搜尋到,被我提到的人也有可能觀賞= =),所以我想還是設了密碼。
跟我夠熟的一定都知道啦ˊˇˋ當然,如果是以前在天空的朋友們不知道密碼而想觀看,除了可以直接到我的留言版(天空orP家皆可)問我之外,再給大家一個提示…
跟J家某個6人團體、開頭英文字母的那位同一天XD (p.s裡面有隻出去喝了好幾個月洋墨水的狗<被揍>)

接下來才是正題部分ˊˇˋ
+++++++++++++++++++++++++++++++++++++++++++++++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聖誕禮物
和點名10名網友不能有重複
AND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1.錢
2.鈔票
3.Money
4.お金
5.一萬塊美金(被打)

「點你的人是誰?」 

最可愛最高的亮亮ˇˇ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好友關係ˇˇ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超可愛ˇ
最高ˇ
數學超強ˇ
畫畫好漂亮ˇ
狂愛HYDE的樣子很棒ˇ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拿著大大的紅色愛心糖果送我ˇ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都很深刻耶…好難選@@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方面令你喜歡他呢?」

每個方面ˇ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方面令你討厭他呢?」

這是不可能的事ˇˇ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飛撲我吧(被踹飛)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工藤新一
(…總覺得剛剛突然發現了新一之所以是總受的原因…我剛剛不小心打出『公疼新一』…不用說那個『公』一定是基德<滅>新注音真棒ˇ)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如果你們愛我的話,就自己拿去寫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