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真的是個瘋子= =
昨天中午我才回台北來打包,晚上八點她就找了搬家公司,把所有東西都載走了= =
(聽說她今天要考試,而我是來陪考的)


我實在不懂,她沒事買個這麼大又難組裝的桌子要幹麼Orz
(真是累死老百姓了Orz)
房間現在亂得跟當年我們家遭小偷的時候一樣= =
我姊的衣櫃真的有夠可怕…
跟美冴他們家大爆滿的櫥櫃有得比(默)

小和平換新衣服了O///O
昨天我在搬東西的時候,有搭到一台新的小和平。
新的小和平好可愛O///O (但他爹的我搬家了= =)
唔喔喔…685先生你家小和平越來越可愛了,18號這個終極親友可是很有威脅性的啊 嘖嘖 ˊˋ
(其實是因為我的生命裡以後大概只剩下15號跟18號,所以才會覺得18號是強力勁敵XDD)
可是小和平引以為傲的黃色頭帶不見了啊啊啊~~~~~(驚)
(以後都是LCD的天下!?)




小和平我以後一定會想你的Q口Q

人在土城中正國中ING。
中正國中的無線網路還滿快的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