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可是我卻從一大早就開始幫忙做家事Orz
好不容易媽媽出門去了,我也終於能夠偷溜去還書了(汗)

這兩天都在找有沒有好看的BL動畫(滅)
結果無意間下到真人西洋G片=口= 想說反正我也無聊,乾脆來看看算了,結果…
我從來沒看過劇情這麼歡樂(?)的BL(噴)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某天爸媽出門了,二哥跟小弟(我不確定他們是本來就有一腿還是那天突然想到)突然就脫光了在客廳裡做起來(咳),過了一陣子,大哥走到客廳發現兩個弟弟正在○○╳╳(喂),他就停在那邊看了一會兒…然後問說能不能加入。(靠)因為沒有字幕,中間他們講了什麼我沒聽懂,隱約好像聽到什麼家人之類的單字,反正最後三兄弟開始玩3P(Orz)
最後的最後,他們的父母回家了,而三兄弟(八成是累癱了)全裸躺在沙發上。
他們的媽媽面帶微笑眉目慈祥的對著剛進門、看到兒子們的模樣挑了挑眉的爸爸說:
『Isn't that sweet? My boys,my three sons,all sleep.Just like they were babies.』
爸爸說:『Yes,we done a fine job, Magret. It's like I always said,"a family plays together,stays together."』(抱歉我雖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我真的沒辦法確切的翻出語意Orz)

靠,這對父母腦袋有問題啊?
三個兒子全身光溜溜的交疊睡在沙發上,他們竟然還能心平氣和的看著他們說這些=口=
你們以為他們是全身脫光光在玩摔角嗎?(汗)
其實這部G片的爆點不在大哥的偸窺,是在父母的對話才對(毆)

還有另外一個是在描寫有個人洗澡被偷窺,結果後來在床底下揪出那一隻,把人家○○╳╳到一半,突然發現床底下還有一隻(噴)當他把另外那隻拉出來之後,原本在床上的那隻落跑了,結果新被揪出來的這隻就成了替代品(笑翻)

這年頭的G片都是怎麼回事,存心讓人笑到做不下去嘛(大誤)
如果這兩片放到賓館去,我看被人罵的機率很高(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