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葛格的高閣玫瑰讓我大笑XDDD
唔喔喔喔我喜歡西禔啊啊啊啊
(因為這是我接觸的第一對布布啊啊啊…感謝阿江江<江月>XDD)

然後今天發現,原來被騙到的人真的很多…(狂笑)
好啦,我盡量把懶惰蟲趕走來乖乖寫稿啦XDDD
(天音:這不是你應該做的事嗎?)

今天配音班練習CD有聲書。

唔,我其實很不滿意今天的聲音,很啞。
不過這是我沒有保護好自己喉嚨的錯,怨不得別人。

我的小樹蛙應該要更可愛一點、小正太應該要再小一點才對的呀啊啊啊啊(涙)

Orz

這兩個禮拜台視10:10 PM在播「逆女」。
我開始欣賞六月的演技,就是從這部戲;逆女也讓六月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她那時候才23、4歳。

戲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潘慧如演的詹清清自殺前,寄了信給六月演的丁天使,信上的那兩句話吧!

「我們並沒有傷害別人 
為什麼他們要傷害我們」


六月真的演得很棒…沒看過的一定要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