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WT20。
買到場刊的時候其實還滿興奮的,因為入場規則漫畫是K@I大畫的XDD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因為不想碰到早上的恐怖人潮= =
到了之後,首先去買我期待很久的珠流璧轉XDDDD

看到小雀雀坐在地上吃橘子,我跟她打了個招呼(羞)→(被巴)
順便說我很期待二月的到來(因為昊天罔極要出三~),結果小雀雀竟然遠目了XDD
她說,昨天「她」才剛把『下』寄給她… 
(「她」當然是指清靜大啦~)
…連我都擔心了…= =bb 

小雀雀加油啊…辛苦了。(雙手合十)
我還是會抱著感謝的心情期待二月的XDDD

說實話,其實我今天沒有買到什麼東西(擺手)
我只是先預購了草草的自創漫畫而已XDDD
(一套…350…Orz 還好我有存錢…)
瑤光姊說早上人很多,我想大概是因為御我的神魔本上台北了吧XD
不過這一場明顯冷清很多,這倒是真的ˊˋ

後來跑去找給給(後來才發現原來給的攤和草她們的Adonis'很近XD)
本來只是想跟給給打個招呼,
沒想到給竟然送了一隻兔子吊飾給我>///<
(不過看來小雞賣得比較好…?)
感謝給給~(撲抱)

然後,我幫相公拿了她預購的本子+山&光的新刊,
還見到了第二面之緣的色男同學XDD

之後看到草草和王子回攤位了,我就又跑去找她們打招呼XD
不過先前填單的時候,瑤光姊忘了開收據給我,
草草竟然為了補我收據,送了我ㄧ個塚跡的紙袋O///O
王子也送了我一張可愛的兔子丟蘋果的明信片O///O
啊啊~好開心呀~~~(心)

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