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文概了!!(淚)

今天早上的閱讀寫作和英文課,我們班的幾乎都在看文概(汗)
閱讀寫作的時候,老師放了部大陸的電影給我們看。
片名是甚麼我一直不確定,當筱涵問我的時候我完全霧煞煞。
只是通篇都提到「小紅花」,我順口說了句:「該不是叫小紅花吧…」
後來,老師就講到它的原作,這一篇的小篇名還真的就叫小紅花…。
中午大家在作文概的垂死掙扎的時候,文產的一直在下面敲鼓,引起我們班的公憤XD
忘了是誰說「我們文概考不好都是文產害的」這句話XD
好吧,其實有看可能多少還是有點保佑啦(啥)
至少,有些題目我還掰得出來啊…。

至於近體詩的部分,我打算直接拿蘇小小去交了。
反正合格律平仄嘛!>_<
還有以筱涵的名字作的對聯…。
就算真的很掰,我也要掰出來T口T 我已經不想再花腦力去想另一個人的名字了T_T

就這樣吧!美麗聰慧的蘇小小!!才氣縱橫的李小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