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編號 685
 黎忠市場 → 富陽街口 → 捷運六張犁站 坡心臥龍街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路線編號 和平幹線
 黎忠市場捷運六張犁站坡心臥龍街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

  我愛上了一個人(一台車?)
  他粗獷(舊型)的外表、沉穩(燈光昏暗)的笑容,讓我自從第一次在中途休息的黎忠市場見到他,就深深為之所著迷,此後一直追隨著他的身影。
  親愛的…685先生♥

  嗯?你問我是誰嗎?我自華江站出發,沿著和平東西二路直直向前,我的名字以偉大的「和平」二字命名,我就是傳說中的「和平幹線」,暱稱是「小和平」。(這是685先生幫我取的哦,羞)
  我永遠都記得,我頭一次工作的時候,大家都遠遠的就將我認了出來,也許是因為我頭上的黃色頭巾很漂亮,我也引以為傲,往往戴著它出去工作,上面還繡了我的名字。那一天,我跟685先生相遇了,685先生看了看我,對我露出了友善的微笑。
  「你是欣欣客運的新人吧?沒見過你呢。」

  我愣愣的看著他,想說些什麼,但一出口卻全變調了:
  「干卿底事啊!老子是新人又怎樣?你用這種口氣是想吵架嗎?」完了完了完了…這樣想吵架的人分明是我嘛!為什麼我要嘴賤!T口T
  他眨了眨深邃的眼睛,嘆了口氣不像是生氣。「抱歉,是我冒犯了,請你別生氣,我該去工作了。」
  我有點慌,卻又拉不下臉,只是哼了一聲作為回應,但我還是忍不住跟了上去,想看看他都去了些什麼地方。
  
  第一站,『富陽街口』。唔,是個我沒設站的站牌,但是我們同路。看著685先生停下來,我有點想詛咒招手要他停的人。

  第二站,捷運六張犁站。這是個我們共同會停下的站,我刻意放慢了速度,等著他過來。
  「欸?你也走這裡啊?」我刻意找他搭話。
  「嗯。」等所有乘客都上去之後,他關了門。「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了。」
  「呃?」我有些錯愕的看著他的背影,回頭瞪著還在慢慢走上來的老人家。可惡!為什麼偏偏要讓我載到這個老頭子!破壞別人的姻緣會衰三年的你不知道嗎?!
  等到老人家上了車,我關上門,直直往前追。

  第三站,坡心。但我才剛到,就見685先生又往前走了。嗚嗚嗚685先生你等等我啊~~

  第四站,臥龍街。我覺得我真的要哭了…下一站我管他是誰要上車老子都不停啦~~~!!

  第五站,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快要到站的時候,我見685先生停在紅燈前,連忙追上去。
  「6、685先生!」
  他果然回頭看了看我。「咦,小和平你也在啊。」
  「小、小和平?」我有些愣住。
  「是啊,你車齡這麼輕,算起來比我小了四、五歲有吧!叫你小和平應該不算過分?」685先生又對我露出了微笑,彷彿我之前對他的不禮貌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我…剛剛…」我好不容易拉下臉,想跟他說抱歉,沒想到馬上就綠燈了,685先生不等我開口便往教育大學站開去,為了幾名該死的大學生。
  我瞬間覺得眼角有淚,一發狠管他有沒有人招手要我停,直直往和平東路一段奔去。
  嗚嗚嗚685先生這個笨蛋,我要開往人生的終點,哀悼我早夭的戀情了啦~~~Q口Q

  結果,我第二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受傷的心靈來到黎忠市場的時候,又遇到了對我露出和善微笑的685先生。

++++++++++++++++++++++++++++++++++++++++++++++

我、我竟然真的寫出來了…Orz
媽呀我瘋了~~~(掩面)

牛郎,我按照約定寫完第一篇了,妳要畫小和平給我啦~~~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