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噢噢,我的情人們今天也要快樂唷 ˇ

還有,祝小璟20歲生日快樂XDD

====================================================

這兩天回新竹。
因為明天一大早要上班,所以一定得今天晚上回來。

(嘆)明天是小朋友們這一季最後一次上課了,如果以後看不到翹頭髮和小水壺,我會很想他們的…

話說,這年頭真的很多人會做一些令人不齒的事情。
就算要做壞事,也得小心不要被人抓包吧= =

某個禮拜六,我從信義路4段走回家的時候,正好在信義敦化路口。
有一個坐著輪椅的人向我的方向過來,然後對我說:
「小姐,因為臨時的突發狀況,我需要坐車,可以向妳借20塊或30塊嗎?」

秉持著人性本善,我想一想,還是給他好了。
反正就算他是假的,那我也只被他騙這一次,我還是會催眠自己,他是真的遇到困難了。

然後,我給了他50塊。

今天,我從科技大樓站出來的時候,又看到坐著輪椅的那個人,因為上次天色暗加上我心情好所以沒注意,這次我看到了,這人雙手雙腳都還在。
他又是朝著我的方向過來,對我說:
「小姐,因為臨時的突發狀況…」聽到這裡我就確定了。嗯,是騙錢的。

我確定自己的嘴角都勾起來了。「我上次借過你了耶。」

他很明顯愣了一下。「呃,真的嗎?謝謝妳。那麼這次因為臨時的突發狀況…」

幹。 你要是換個詞的話也就算了,你還給我繼續沿用!?我最近對於被攔下來傳教和推銷的事情就已經感到很不悅了,結果你攔我是因為你想騙我的錢!騙了我一次就算了,結果你還打算騙我第二次!再給你一次錢我就是白癡!

我冷笑了一下,轉身就走了。 哼哼哼,他以為換條馬路就不會遇到同一個人是不是?我看起來就這麼好騙嗎?!
要不是我那時候很累想快點回家的話,我其實很想噹他說:『先生,請問你是固定禮拜六出來騙錢的嗎?』

後來回到家,我跟我姊說了這件事,她說:「我也遇過他耶!」

…= =|||

先生,以後請不要再做這種事了,我寧可你抱個募款箱說是要救助難民,也強過你看起來四肢健全卻坐在輪椅上、口中的騙錢台詞還一模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