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好猛…。

昨天剛回新竹,我就跑去我想了好久的租書店那邊。一次敗了741元,囧
除了領取買的書(5本漫畫1本小說)之外都是用在借書上…然後我忍不住哀怨自己跟世界脫節了好久Orz
我竟然一次借了8本小說、6本漫畫,而且到今天只剩下兩本半小說還沒看,驚。
阿姨給我到28號的期限,我禮拜一就可以拿去還了…(要不是禮拜天出不了門,我還能更早還,遠目)
果然是太久沒看小說跟漫畫的怨念大於一切嗎?(汗)

GOD 9啊啊啊啊啊~~~(樂奔)
我終於看到你了啊~~~喔喔喔唔唔我好感動啊啊啊啊~~~
丹復活了啊嘎嘎嘎~~~雖然身體跟破布一樣…|||
冰徹斯幹得好!(大拇指)→這明明就是違反倫常耶,巴
薩亞跟丹在那邊拉手欲拒還羞(?)的戲碼真令人歡心(大誤)
鳳金欺騙流星、最後還自殺了,這也讓人很難過T口T 我本來還覺得鳳金是好人呀~Q_Q
這本書真是讓我又哭又笑情緒起伏超級大Orz

兔子剛剛在上班的時候跟我說了她很傻的事蹟(大笑)
語一甲的有興趣請明天過後再去她網誌看XD
(因為估計她明天之後才會po文,笑)

在新竹的生活其實很無聊,默。
除了處處受爹娘限制之外,看小說漫畫還得偷偷摸摸不能光明正大。
現在我房間還被我娘佔據,因為她要聽錄音帶,囧rz
唉唉唉…姊姊趕快考完試回家啦,我好無聊啊嘎~Q口Q

1/24要回竹北了XD
喔喔喔我好想美美跟美玲&其他老師們Q_Q
但對於國中我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默。甚至覺得國中那些人都可以去死一死了…(喂)
或許,因為是竹北高中給了我認識103跟310,以及現在語一甲的機會,所以我才會特別愛竹北吧。
三民國中對我來說,只有無盡的恨跟怨念啊…(遠目)
竹北的孩子跟語一甲的同學們! 我愛你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