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租書店的時候…遇到了一位有點奇怪的大叔@@
就他的口吻聽來,他應該也是個作家,只是是位軍事小說家。 
我因為之前很久沒回去,都不知道有哪些書已經出了的時候,他突然搭起話來,跟我說某位女作家的書如何如何如何…
我想,之前我有在看她的書啊,所以就跟他講上了一兩句。
結果,他後來講的都好讓人招架不住啊…Orz

一下是告訴我他欠債一百萬快要還清之餘,猛然發現自己家還欠三百萬;一下是告訴我他被他父母金錢控管了十五年,直到他生了小孩他父親才把錢給他管…|||
最後的結論是:帳簿是萬惡的根源(!?)

然後說到他跟那位女作家是老朋友…接著開始訴說寫軍事小說的麻煩,要去蒐集資料數據如何如何如何…
我當然汗了,心裡的OS不停吶喊著:「大叔我只看過奇幻不要跟我講軍事啊啊啊啊~~~寫的這麼辛苦你不會不要寫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只能點頭微笑表示了解,還不時「哦~」了兩聲以示我的感嘆…|||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問大叔是哪位作者…|||
最後還是沒有問,汗 總覺得他有意無意的透露消息就是想讓人問他是誰,默

我希望不要再遇見那位大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