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新竹回台北,拗了爸爸帶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可是台北的冰箱不像新竹的這麼大,加上室友姊姊的東西也冰了很多,所以我和姊姊決定清冰箱。
開始清沒多久,室友姊姊就回來了,所以我們三個一起來為冰箱大掃除。

當我們看到冰箱裡的微波盒的時候,都有點納悶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室友姊姊:「這應該是妳們家的吧?」
姊:「應該是…吧?」
我:「要打開了沒?」
兩位姊姊:「開吧!」
當我大著膽子打開微波盒,瞬間慘叫:「呀~~~」
我姊也跑過來看,接著--「呀~~~」
裡面原本的東西…應該是毛豆吧?(汗)應該…|||||||
結果,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東西,是深綠色上面還佈滿白白的毛…Orz
媽媽毛豆長白頭髮了啦Q口Q 發霉啦~~~Orz
我實在很想知道可以黴成這樣到底是放了多久…。

後來,當我在清理+消毒那很顯然是黴的很可怕的微波盒的時候,我姊突然塞了一顆巧克力給我。
「妹,妳吃吃看味道有沒有怪怪的?我是覺得還好啦。」
幹,妳把我當試毒的喔? 「靠北,過期的東西叫我吃?」
「我自己也有吃啊,我想說保存期限到10/4,才過期一個月我們又一直冰在冰箱裡,整盒都沒拆很可惜說…」
「…應該…還好吧…才一個月而已的話…」按照老姊遺傳到老媽的鐵胃,應該沒問題…吧O_O" 不過我是連過期兩天最好都不要去嘗試,不然巧克力可能就變成減肥藥了(汗)
趁著洗碗的當兒,我把嘴裡的巧克力吐掉了。
等到洗完碗,我走到客廳,看見我姊正在開第N顆巧克力。「妳看,盒子滿可愛的耶。」
「是喔…我看一下。」 我從姊姊手中接過盒子,看了下保存期限。95.10.4…

咦?95.10.4!?

「老姊!今年是96年吧?囧 這個保存期限是到95年耶!」
頓時,我姊咬到一半的巧克力立場十分尷尬。「95…年?所以它不是只過期一個月…」
「是一年。」室友姊姊點點頭。
我姊馬上把嘴裡的半顆已經有點融化的巧克力吐掉,將剩下的巧克力全丟進垃圾袋裡,一邊大叫:「我吃到過期一年的東西了啊~~我都吃到第二顆半了!」

…這給了我們慘痛的教訓,以後在清冰箱的時候,東西不要亂吃Orz
=======================================================

剛剛在看公主小妹
當演到小麥知道宮茉莉是假的皇甫珊之後,想要偷拔宮茉莉的頭髮去驗DNA,室友姊姊對我說:「她幹麼不直接拿自己的頭髮跟Emp.去檢驗就好啦?」
我很冷靜的說:「因為她拔不到Emp.的頭髮…Emp.是光頭啊。」
突然,我們對看一眼然後大爆笑。
奇怪我怎麼說得出這麼損的話XDD 一切都是下意識的反應啊=口=

看來我嘴賤的程度有加深的情況…Orz
=======================================================
剛剛看到孟樊在ICAN上放的考古題。
我看到第一大題,心中只想罵三字經= =
題目:

一、解釋名詞:50%
1.現代派
2.唐文標事件
3.新詩論戰
4.《笠》
5.洛夫

1-3好歹還能解釋一下,4的話…應該是詩吧?如果我有讀過大概還可以掰一下,最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是5…

請告訴我,洛夫除了「詩人」之外我還應該怎麼解釋= =+

真是…|||||||||
孟樊的考題跟他的課一樣不知所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