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很悠哉的一天。
早上一、二節本來是網站設計與賞析,昨天春花告訴我今天不用上課,但我還是有點擔心,畢竟ICAN上也沒有再公佈一次,而且如果我不記得的話,按照經驗法則,她一定也沒記起來(汗)
本來想昨天晚上跟筱涵說的,但是我看到春花報喜的時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Orz 筱涵是個生活很規律的好孩子啊 ˊˋ
今天早上又不小心睡到7點15分,想想橫豎筱涵都出門了(搞不好已經到學校了咧),我乾脆去學校找她好了,反正我們要是一、二節沒事做,大概就會去圖書館。4N之前跟我說我和瑞仲的圖書館有獎徵答得獎了,也不知道得了有什麼好處,剛好可以去看一下。
果不其然,50幾台電腦當中,我看到筱涵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看常春藤Orz
一問之下,如果今天筱涵沒上網站課的話,她今天根本只是來學校掃地的=口=
…好哀戚呀= ="(拍拍)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車費,只是為了要來學校掃地T_T

後來,我們先去解決我的早餐問題。過馬路的時候遇到兔兔,兔兔非常酷的直接說反正都遲到了,乾脆把早餐吃完再進去好了XD
總之,我們三個就一起坐在早餐店門口,直到我和兔兔都把早餐吃完。
之後兔兔去上課,我和筱涵果然一起去了圖書館。
本來是想去找一下不知所云的孟樊老師的考古題的答案啦,可是實在找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們就索性放棄,都跑去找自己想看的書去了。

我本來拿了八本書,可是其中一本玉蕙老師的書是教師指定參考用書,不可外借,後來只借了七本書。玉蕙老師的「公主老花眼」很好看唷~(趁機打廣告?)

嗄?你問我這禮拜不是要期中考怎麼還借這麼多書?
唉呀~借書的期限有一個月耶~OK的啦~
而且…你會很認真的去讀完一本古典情詩大全嗎= =?

借完書之後,我想說我有得獎跟沒得好像都差不多嘛,就問了一下櫃台大姐。
「妳的可借閲本數比其他人多五本。」
…Orz 這代表我可以一次借20本書,但是我還是只有30天可以看= =
這有什麼意義啊~(翻桌) 一般人會一次搬20本書回家看嗎!?= =
我還寧可你讓我比別人可以多看五天!


總之,我看完半本公主老花眼之後也要去上課了,圖書館使用實務…既然我都修了這門課,那乾脆多看一點書、多跑一點圖書館吧(苦笑)
筱涵還問我:「妳爸媽應該不會希望妳成天都在看書不做別的事吧?」
我:「比起成天坐在電腦前面上網,他們還寧可我成天都在看書。」(點頭)

今天下午,我已經悠哉的看完兩本了…
什麼?期中考?
抱歉,暫時性失聰,我什麼都沒聽到!(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