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四點才睡…所以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一直支吾其詞,很怕被筱涵K(狂汗)
沒辦法嘛T口T 因為我很想魚學姊呀,所以就忍不住聊了很久…而且,墨村的人真的太強了O///O
<哪吒>和<許仙>好好聽~~~(大心)
茶少的口白好棒(羞) 我好喜歡哪吒的歌詞XD ED大真是太厲害了Orz
焰31的許仙也寫得極美,白蛇傳好像在我眼前上演一樣。
好希望他們出CD啊,我一定會買!(心)
謝謝魚魚給了我很棒的音樂饗宴XDDD

====================================================

昨天台灣文化概論的上台報告還算成功XD
雖然我還是很緊張,話講得又快又急,根本就沒有換氣…(導致每一段講完都在喘,汗)
不過,我們報告完啦~(灑花) 接下來就沒有我們的事了(大笑)
真是越想越開心XD 啊不對,還有600-1000字的心得報告…Orz
唉 ˊˋ才剛趕完一個孟樊,又要再苦一篇向陽…
期中啊~~~

====================================================

我不想寫那150字的硬筆字= =
今天早上的體育課讓我非常深刻的體認我的手很弱= ="
肩膀有點拉傷了啦Q口Q
滾來滾去的、好暈啊@@
幸好我早上沒有吃早餐,不然就完蛋了…。

====================================================

鍾小波是好人!!
他那袋的補品幾乎六分之五都給了我啊@口@
好開心~(心) 暫時我和姐姐都不用再花錢買乾糧了(喂)

====================================================

今天在至善樓的電梯前巧遇小雞!!
結果我剛好在跟寶玉講電話…Orz
小雞呀~~~難道我們又只能有緣再見嗎?Q_Q
好短的見面啊T口T

====================================================

剛剛陪表姊&姊姊去SOGO周年慶。超累Orz
而且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除了沐浴乳補充包之外我們什麼都沒買ˊˋ
結果…到了屈臣氏之後看到1200ml的沐浴乳也在特價,只要79元=口=
我們在SOGO買的補充包600ml就要59呀~(掩面)

蜜糖抹茶波堤好吃ˇ
我想吃姊姊買的檸檬派跟芋頭派。

我不想寫硬筆字,因為我想睡了…。
150字,好你個正氣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