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上課的時候突然腦袋某根線斷了,可是又不能發洩大吼,只好又回頭做了雲舅舅很久以前就禁止我、我也很久沒做了的傻事…。
當然,嚇到一票好朋友啦(汗)
真是抱歉嘿,親愛的朋友們ˊˋ 因為像那樣的時機,哭也哭不出來、叫也不能叫,一開口就怕自己會把一肚子煩悶全炸開,只好用最笨的方法來壓制自己、讓自己遺忘那股突生的惡念。
真的謝謝兔兔、寶玉、怡安跟Emily,是Emily先讓我的煩躁稍微降下去的,果然像我們這樣常常被處罰的小孩都會有同樣的心情Q_Q
謝謝兔兔跟寶玉後來一直聽我說話,我想…雖然黑青跟痕跡不會這麼快好,不過經過妳們「關懷的呼呼」之後,我明天一定會恢復的ˇˇ尤其是兔兔,上課時還一直讓我當浮木抓著手,真的很謝謝ˇ
讓我最抱歉的是怡安,我突然的行為絕對嚇到妳了Orz 以後我不會再隨便拿刀讓妳誤會了XDD
以上,危機解除ˇ 我想下次那位「故人」再出現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吧(汗) ================================================= 

剛剛舞姐告訴了讓我很驚的事情:古堡關閉了!
怎麼會這樣!=口= 一直是我們很開心的交流地點…古堡竟然關閉了Q口Q
以後再也看不到親愛的大家了嗎…T口T
嗚嗚嗚嗚嗚嗚…
伏姊~羽觴觴~雪~冰月姊~小痴~小綰~小雅~焰焰~Q口Q
難道我這輩子都沒有機會知道幻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了嗎?Q口Q
嗚嗚嗚嗚嗚嗚…
好吧…T_T 至少,曾經認識大家,也是一種緣分…

難道我今天的煩悶就是因為這件事?(應該不是吧)

===================================================
今天英文小考應該不會考很好…第二課沒看熟,慘啊Orz
consume,我記得你一輩子了= =

明天要上台報告台灣文化概論了。
謝謝俐妏陪著我們印講義、謝謝寶玉跟兔兔幫忙我們釘講義ˇˇ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茵茵老爺小趴晴夫人婷婷咪嚕落角蝦蝦阿美兔兔筱涵寶玉沛生小璟怡安宛芸Emily請賜給我力量與勇氣吧!!(這一串看起來好像咒語,汗)

禮拜五要打B肝疫苗,可是我沒有那張白色同意書=口=
(估計是寄回新竹家去了)
囧 怎麼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