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從阿憂那邊把空空領了回來ˇˇ
我家空寶貝真是可愛(儍媽媽) 摸牠會觸電唷XDD
如果有意要認養可愛的BLOG寵物--MYU的,請按
這裡
請大家幫忙推廣唷ˇˇ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
果然出一趟國可以把不好的作息都改掉=口=
(雖然我看我很快就會故態復萌,汗)

因為下午是最後一次基礎物理的重補修+考試,所以早上我都在死命K書,因為不知道上次那張熱考的怎麼樣,這次聲音我可是卯足了全力。
(天音:全力?兩個小時中間還不認真這叫全力?)
(某話:唉呀至少我有乖乖算題目嘛!)

我提早到學校去,跑到輔導室找在那邊工讀的高一同學(讀理組)求救,請他教我一些我不會的題目。
這真的就是標準的惡補啦,不過還好有他教我,否則我還不知道自己會死的怎麼慘Orz

最後,考試考完了。
我顫抖著拿著手上的考卷,欣喜若狂的看著分數--74分耶!!
喔喔喔這次有74,上次不知道有多少,反正我能拿到畢業證書的機會很大了啦!
最後,我和高一同學佳宇、糟小糠跑去看我們上次的成績。
我上次的成績有64!本來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我還問老師這是不是他調過的分數,他説是考卷的原始分數。

喔喔喔太好啦太好啦!!我確定能拿到畢業證書囉!!XDD
我想糟小糠也沒問題,這真是太好了ˇˇ

上蘇杭遊記先補2篇ˇ 詳情請見『奧客旅行團』。
為了不讓日期有衝突,我想我還是貼在旅遊當天的日期好了ˊˇˋ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