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很~久以前就決定好的聚會日,主題是暗黑歌唱大賽…
參與者有:夫人、思亭、阿憨、角落、阿美、靜茹、趴趴、我。

感謝夫人制定了非常完善的遊戲規則,以及像大富翁般的遊戲卡XD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想像中的點歌法和那不太一樣XDDD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大家隨便按數字輸入…然後輪到的那組會不會唱就看個人運氣這樣XDD
沒想到是大家自己挑歌輸入XD

…最後證明我們這組是老歌+台語派的(掩面)
和阿美唱台語合唱的時候很開心就是了XDDD
而且我們還唱到Energy的「放手」和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啊!!
有夠久遠的啦XDDDDDDDDDDDD

然後,這天真的超刺激的不是我說…
本來我們A組已經領先八分、幾乎是贏定了的情況下,
竟然因為不知道是誰按了一首明顯是點錯了的布袋戲主題曲,
又剛好輪到我們這組唱,於是不得已只好放棄、扣兩分…Orz

由此開啟了B組逆轉勝的關鍵,囧。

思亭真的是B組的歌后XDD 不過後來嗓子就啞掉了(拍背)
要好好保重唷~

阿憨真的是點歌大魔王(掩面)
她點的歌幾乎在場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會唱XDDDD
(意思是根本只有她會XDD)

然後,因為靜茹先離開了,我和小趴榨了將近20顆檸檬、集合成4滿杯的檸檬汁…
最後還是我們這組要自己乾掉XDDD 好心酸啊XDDDD

雖然我個人其實不怕酸…但我高估了我的胃囧囧
…灌完兩杯半檸檬汁的結果就是晚上胃痛到不行XDDDDDDDD

摩亞語:「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