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因為逢九要低調(這是今年第幾次說這句話?爆)
所以韋19歲生日快樂(前後也太不一了吧)

開始把魔吻1&2打到電腦上。
光是3&4的字數就四萬多了,
如果前面這兩本也打完字數大概會超過八萬,而且還沒寫完(抖)

我那天跟韋說的真的不是蓋的(哭)
上了高中之後寫文越寫越慢,字數卻越爆越多(抖)

喔,月殘跟魔帝的本名都被我改掉了(咳)
可是自己在打字的時候卻感到非常不習慣XDDD→那妳改屁

因為、反正…月殘在故事裡面也都以「月殘」出現為主嘛(哭)
我後來怎麼寫都覺得,
一個穿著中國服裝的「東方人」,名字卻是「西方人」的名字,
感覺起來實在有夠奇怪的(汗)

再加上他們整個王朝,我幾乎也都是用中國的感覺去寫的…。
(這代表我想寫古代很久了= =")
其他人的名字我管不了了,至少月殘和魔帝的名字一定要改!!(爆)
<要改就改啊又沒有人阻止你>

呆小編不要殺我XDDDD
我真的有默默的想努力填坑了XDDD

SB128回出了啊啊啊啊啊~~~~(樂奔)
心情實在有夠好的XDDD
恭子的小夏看起來好棒XDDDDD
蓮送的鑽石,對恭子來說是重要的「整裝配備」啊啊啊啊~~(樂奔)
喔喔接下來要到10/4才會有129回,要等好久好想哭T口T

(突然覺得10/4這個日子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