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返校XD
早上先去找美玲之後,大家抬槓亂抬了很久XDD

隔壁班的小瑞瑞老師只記得我=口=
(果然是以前太常被美美使喚去國文辦公室所造成的…這算優點嗎?汗)
唉,真是超想回去上美玲跟美美的課ˊˋ
雖然現在英文課的詹老師是好人,但怎麼說還是美玲教得比較好ˊˋ
(說到英文我想到我期末成績剛剛出來,英文竟然91XD→被眾人巴死)
美玲還說吳捷有特別問到我O口O 真害羞~///
找美美的時候,大家都玩瘋了XDD
我們竟然跑進108教室跟學弟妹們借位子,等美美一進來看到我們,她真的嚇到了XDD
唔,我覺得我真的被制約了,現在不讓她叫去跑腿一下不太習慣(狂汗)
誰還記得訓儉示康怎麼背呀Orz Apple GAME實在是個很妙的東西…|||
其實我們今天是大學博覽會吧XDD大家都在搞招生活動XDD
尤其是我,我整個就是希望溪畔的孩子們趕快來壯大我們的竹苗友會XD
溪畔的孩子們要加油!不要輸給板中啊啊啊!!(這是不可能的)

小晴晴今天也有跟我們回來,不過她只看到中瑞老師跟美玲老師,而且她看到美玲很害怕(笑)
其實我還在想禮拜五到底還要不要回去= =" 我媽應該會覺得我幹麼一直跑回去Orz
所以我就說我對竹北很有愛嘛=ˇ=

之後,一票人浩浩蕩蕩到了新竹市區。大家一起逛街真開心XDD
見到了好久沒見的萱超級開心XD 這個大美女XD聽說我們復合了(!?)
今天其實是小型同學會XDD 
夫人真是…(拍拍)二年級就下山來吧Orz 阿飄真的讓我毛了…|||
阿呆的新髮型超可愛ˇˇ 鮪魚跟糟糠好正=///=
阿棠跟思文沒什麼變,碧邕要努力練馬索才行啊~小不點好像有長高一點耶…
阿美跟阿涵看起來都不錯,真是太好了ˇ思亭要好好保重妳的肝啊…|||
今天本來想拗角落買裙子的,結果失敗了ˊˋ 可是不知為何我可以想像得到角落穿小禮服的樣子耶…(咳)
老婆永遠都這麼的可愛ˇˇ嗯…老婆,Love forever唷
小趴今天沒來真是太可惜了ˊˋ 沒關係,2/4一定要見面哦XDD

今天溪畔幼稚園返校活動,大成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