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很認真的在寫稿…。
好不容易把夜行者第二回寫出來,默。

紅樓異夢第一回已經寫了快六千字了還沒換場景,真是令我Orz
我幹麼這麼疼愛研一啊,明明就是個死人啊!!(翻桌)
突然發現我有一大堆小說都是開頭就有人死的…(默)
說到死人,我今天終於把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看完了。
嘿美、弗雷、路平Q_Q 嗚嗚嗚…
原來鄧不利多的死有這麼多陰謀喔…= ="
石內卜是好人…雖然只在莉莉面前…。其實我本來就滿喜歡「賽佛勒斯」的,只是很難想像這是石內卜的名字(默)
不過…以上這幾個人(動物)…死得也太容易了吧…||||||| 相較之下,哈利實在是太神奇了。

主角果然都是打不死的小強(大拇指) 明明被索命咒打中還能不死,真是太強了。
是說我在看上集的時候,看到葛林戴華德這個名字時還一直在想,怎麼這麼眼熟…(完全忘了就是鄧不利多以前喜歡的人嘛)後來看了傳記內容才想起來,原來他就是那傢伙啊。

嗯,繼續寫稿去。
是說昨天不小心跟我老爹討論到夜行者,我爹竟然建議我寫個「女王跟忠犬」的搭檔組合,我差點沒囧死…。
拜託老爹我家雷伊跟凱斯整個是在玩萌的你給我來個女王配忠犬豈不是存心讓我萌到死Orz(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