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遊戲網(是這名字嗎?)看到的一篇小文章,因為覺得很好笑,所以就貼過來了(毆)

=================我是轉貼分隔線==============

當哈利波特遇上小當家…

1.

哈利波特施展魔法的工具是魔杖
但小當家用的是菜刀。

2.

哈利波特要用「漂浮咒」才能使東西移動
小當家只要把菜放在砧板上再快速切一 切, 所有材料就會自己飛過空中,在盤子裡自動排好。

3.

哈利波特在危險時會遇到龍
小當家只要把食物放進嘴裡嚼一嚼,身後就會出現一尾巨龍在那裡飛來飛去。 
4.

哈利波特要有飛天掃帚才能飛
小當家只要隨便吃個東西就可以整個人在空中轉來轉去。 

5.

哈利波特要喊「路摸思」才會有亮光從魔杖頂端射出來
小當家只要將煮好的食物放進鍋子裡.再蓋上鍋蓋.打開時就會光芒四射

6.

哈利波特要用黑魔法才會被石化
小當家卻只要吃了美味的食物.整個人就會當場被定住 。 

7.
哈利波特身體不能發光
小當家只要把手上的布條拿開,現出特級廚師的標誌就發光了。


8.

可見哈利波特也沒多厲害…

=================我是結束分隔線===============
看完我都快笑死了XDD
不過它的回應更好笑…

「這樣子的話,哈利波特要不要考慮改行跟小當家學做廚師啊?」

『那不就變成:

海格:「哈利,你是個廚師!」

哈利:「我是個什麼?」哈利無法相信他所聽見的

海格:「沒錯!你是個廚師!」

哈利:「我只是一個……廚師?」

海格:「yes!」

哈利:「不~~~~!」

然後哈利要和黑暗料理界的頭子佛地魔來一場料理對決』

原來…中國古代的巫師就是廚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