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看到了一個很下品有趣的問卷,所以很想拿來玩一下XDD
以下糟糕有,慎入(被揍飛)

【快樂菊花問卷】


菊花是如此美好、誘人
想必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讓美好的事物,永流傳


01)說到菊花,會想到什麼? 
A:肛●、後庭花

02)對自己的菊花滿意嘛?
A:我對自己的沒什麼興趣耶= = 

03)最想看誰的菊花? 
A:誰在我面前脫褲子我就看誰的(炸)

04)怎麼樣的菊花是性感的?(多毛的.深色的.大的.小的) 
A:囧,我對菊花沒研究啊~~~不過原則上來說彈性應該要好(啥)


05)除了菊花之外,還有什麼適合"菊花"的稱呼?
A:小穴穴(被揍飛)

  
06)對於菊花會鬆弛的可能性,是否有適時的保養?
A:抓個小攻來問問他都怎麼「保養」小受的菊花好了(喂)
  
07)菊花何時是飢渴的呢?
 
A:…想到小攻的時候?

08)如果有個性感的菊花出現在你面前,你想對它作什麼?(任何事情都可以的情況下) 
A:唉,這問題問我這個立志當受的人實在找錯人了呀…

09)對於上完廁所,便棄菊花於不顧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我很好奇你的菊花到底怎麼掉的…」  

10)你覺得"菊花",有資格叫菊花嘛? 
A:印象中『小菊花』一詞好像是某個飲料廣告出來的…不過之所以會被代稱也是有原因吧(毆)

11)會排斥舔與被舔菊花的活動嗎? 
A:我比較想看。

12)你覺得上完廁所後幾小時內適合使用菊花?  
A:只要夠乾淨,隨時都可以!(踹飛)

13)有算過自己菊花的皺褶嘛?(請問有幾褶) 
A:囧,你教我怎麼數= =

14)此問卷會莫名其妙嘛? 
A:整個就是萌的太莫名其妙太好笑啦!

15)請傳給身邊你想看他菊花的人?(亂說的)  
A:驚,不要逼人家出櫃嘛!(喂)不過如果有人有興趣,請自取(被揍飛)


菊花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估計是哪個不要命的小攻說出來的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