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一個殺手,通常會有什麼特質呢? 
『冰冷、無情、絕對的完美。』如果有人問他的話,他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這麼回答──尤其是在師父面前。 
但是,現下的他似乎沒做到其中兩點… 



「哼哼,這白痴首相以為自己躲在建築物裡就安全了嗎?真是愚蠢啊…腦滿腸肥的貪污死胖子。」大白天的,一名有著黑色短髮的少年戴著白色的鴨舌帽、身著白色皮夾克,手裡拿著一把很顯然是偽裝過的白色狙擊槍,在與『目標』的直線距離約有五百公尺的大樓頂端,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露出微笑。 

就在『目標』起身的那一刻,他抓準時機朝著『他』的腦袋開槍──不意外的,他特殊的尖頭子彈穿破強化玻璃窗,正中前一秒還在高談闊論的首相的太陽穴。看見那『腦滿腸肥的貪污死胖子』倒了下去,昊‧蒼夜冷冷的勾起一笑,摘下鴨舌帽、脫掉身上的白色皮夾克,露出裡面的黑色皮衣,在脫下的衣物和帽子上倒了些汽油和十幾公尺有的導火線,將狙擊槍塞入他用來偽裝的高爾夫球袋中,點燃導火線之後便背著球袋不慌不忙的從頂樓的逃生門出去,下了幾層樓後來到這棟大樓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趁著人群來來往往的時候混進電梯當中,順利的離開了大樓。 

剛踏出門口,大樓的頂樓就突然火光沖天,昊看了看手上的錶,滿意的點點頭:「很好,計算無誤。」就算他們查到射殺首相的人是從這棟大樓下手的,也絕對找不到任何線索,因為已經被他一把火給燒光了。 

再度完成師父交代他的任務,昊的心情十分愉悅。 

今天回去大概有三個小時不會被師父追殺了。
 
* * * 


「好慢。」 

剛要踏進家門,昊就看見養育自己二十年的師父斜倚在門口,一張冰冷的俊臉正微皺起眉頭,指指手上的錶。 

「今天假日,路上塞車。」昊也冷起一張臉,「對不起,師父。」 

「我說過,十二點我要準時看到我的午餐。」現在已經十二點五分了。 

「…是。」昊開始冒了冷汗。都是塞車害的!他完成任務的時候明明才十點呀! 

雖然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住的地方實在太過偏遠,平常從市區坐車到山下只要四十幾分鐘,結果因為路上塞車害他足足搭了一個半小時,開車上山又要一個小時,而昊從小被訓練到從山下衝二十分鐘就可以回來,已經算是怪物了。 

「所以,你該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吧?」 

「…是。」很好,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看來是沒有了。「師父,我先去做飯。」 

「嗯哼。」師父只是應了聲,便轉身去看新聞。 

昊認命的走進廚房,開始準備做飯。正當他在洗菜時,突然一把菜刀從門口飛進來,直插向他的背後;他一個閃身接住菜刀,邊回頭向丟這把菜刀的師父道謝:「謝謝師父,我都忘了我還沒拿菜刀。」 

「蠢蛋。」看著新聞的師父只是下了這兩個字作結。 

=========================================================== 

第一棒終於交棒啦~~~(樂)
社長夫人換妳囉XDDD


這是和同學們一起玩的『小説瘋狂大接龍』XD 
題目是三個人討論很久之後決定的『誅月』。
第一棒是我,抱歉傷眼了(汗)目前只有三個人(咳)
如果有人有意思想加入的話,請到
這裡看相關事項以及留言向『社長夫人』報名排棒次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