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K@I大的網誌,裡面透露了女宿的黑暗面(?)
害我有些囧以後如果真的要去住宿,生活應該挺「刺激」的@@"

是說,新竹真是"地靈人傑",腐女多(不管是不是本地人),拉子不少(據說某女校真的很多),搞不好其實Bi也有一堆=口=

不過,算啦。大家開心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我老爸把之前我以為被丟的我同學的漫畫都還我了。
看到它們我真開心啊~~有書可以還同學了。

以前國二的時候搬家,那時候自己買了一堆小說+漫畫,搬的時候我還一直小心翼翼每天自己提一皮箱的書到新家,就怕被發現…結果,在高一暑假那年老爸趁我出國搜我房間,結果全都被丟光了,包含之前我同學寄放的好幾本于晴小說(遠目)

後來發現我的BL小說除了少數幾本可能是被人撿走了之外(因為那幾本是絕版書),其他都在回收的地方找到了,二話不說馬上撿回來= =+可是我的"BG"&"完全沒愛情"的連一本也不剩@@"

在那段時間我老爸他們搜了一堆東西出來丟,看到其中某一張我拿來打算當參考而印出來的BL的H(咳)竟然以為是我寫的,然後一直罵我傷風敗俗、丟臉之類的…最扯的是我媽竟然一直懷疑我是同性戀= ="(什麼跟什麼…)

老媽,我是腐沒錯,但我不是拉子啊

那段時間本來很怒她們這麼扯的想法,還差點真的想說「既然你懷疑我,那我就真的當給你看!」
但,唉。真的被女的愛上時,又怕到一直逃,前陣子才解決掉@@"
果然,除非是我自己喜歡,自己喜歡我的我都會有排斥反應(汗)

C'est La Vie~(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