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十二國記的音樂ˇ
超棒的啦~~~XDDDD

我最喜歡的是「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這一首,「偲芳歌」我反而比較喜歡前奏…bb

本來想放音樂的…結果X的竟然有高職生因為這樣被判刑= =
我只好立刻將音樂撤下(沒辦法,我可不想因為被關而無法參加大學開學典禮)

是說,十二國記到底在講些什麼咧?我到現在都沒看過,只知道作者而已(汗)

還有,「淚華」「風駿」「祈迫」「哀情曲」「霧風憂想~宮中」這幾首音樂也很棒ˇ
推薦大家十二國記的音樂,要是有機會能夠聽到的話,我保證大家也會跟我一樣開始想看十二國記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