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姚茹的20歲生日。
不過因為她去了北京,我不曉得她回來了沒,因此不敢貿然傳簡訊祝賀(汗)
最後只有傳了MSN的訊息過去…
大家都長大了呢~(憨笑)

然後!!有件大事在今天發生了!!
就是…我和英格麗(小JO)女王大人睽違了八年之後,終於見面啦!!!

話說,今天本來預計會在家宅一整天、時間到就滾去駕訓班的某話,
下午一點半左右時,突然接到了小翼的電話。

翼:【話話,妳今天有空嗎?】
話:「我知道小JO來了,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上台北呀~Q_Q」

翼:【嗯,我們知道呀~所以,我們打算去新竹找妳。】
話:「!!!???真的嗎!?」

翼:【對呀,因為小JO真的很想看看妳啊~】
話:「我也很想跟小JO見面啊~嗚嗚~」

總之,與女王大人的初見面就這樣決定了(羞)

其實,我們能見面時間也只有1個多小時,我就必須去駕訓班、而三位女王大人也得坐車回台北去了…
但是!還是不想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啊啊啊啊!!!(握拳)

在車站等三位美女的時候,我一眼捕捉到親愛的小翼…喔喔,正妹瑪奇和親親小翼都剪頭髮了呢~
所以,跟她們走在一起、戴著墨鏡的那位美人…應該就是小JO了。
在她們出收票口時,我先跟瑪奇和小翼打了招呼。
不過…JO女王大人妳也太可愛了XDD 妳以為故意繞過別人、不跟瑪奇和小翼一起出現,我就不知道那是妳嗎?XDDDD
(我說啊妳該不會根本也忘記妳曾經給過我妳的照片了吧XDDD)

總之,邊往SOGO走邊喇咧了兩三句之後,女王大人突然轉頭跟瑪奇和小翼說了一句:
「她的聲音不會ㄋㄞ啊!」

…我眼角抽搐了一下。後面兩個妳們到底在車上說了我什麼XDDDDDDDDDDD

不過,惡作劇(?)成性的某話,自然故意先跟女王大人玩起來:「不然妳想聽到多ㄋㄞ的聲音~」
(聽過我聲音的人請自行想像一下,總之就是極度裝可愛+小朋友又有點口齒不清的那種聲音就對了)

然後,大家都爆笑了XDDD 還直呼這100多塊車費有值得XDDD
唉呀~話仔的聲音裝可愛可是一流的呢~(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自豪)
不過後來她們才說,她們是在排名七極惑裡誰的ㄋㄞ功最強,那時候她們說到靈跟我應該是最厲害的兩個XD
我說啊,靈是志玲姊姊型的XDD 那種連我都招架不住啦XDDD 她真的太強了XDDD

其實因為大家見面時間太短,所以也沒辦法聊到什麼,但是今天是我跟小JO錯過彼此八年之後,終於見到面的重大日子XDDD
我們大家還在說,按照這種頻率下去的話,下次見面就是2017年的時候了…
噢,更正,後來忘記是誰補了一句,下次見面應該是我們其中有人要結婚的時候XDDDDDDD
(眾人的眼光紛紛投向某赤色女王XDDDD)

謝謝小翼和瑪奇啦~為了我和小JO這對無緣的情人這麼費心XDD
妳們真的是偉大的鵲橋~QwQ

然後,我加入臉書了…Happy Farm真好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