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者語創!制霸國北!

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

不管是跳啦啦的,還是做道具的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努力!^^


跳啦啦的人,辛苦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別要感謝的,是做道具最賣力的幾位!(做超過30個小時,妳們真的辛苦了ˊˇˋ)

在妳們最需要人的時候我卻不在,我真的感到很抱歉ˊˋ

其實是因為之前就答應了娘要回家,她拿生活費來對我做出不是威脅的威脅。囧。

啦啦真的很HIGH。

俐妏最後克服了自己的害怕,我好開心XD

看到大家都哭了,我也偷偷哭了T口T

其實不是我們故意要裝得很囂張,是因為這是我們應得的!= =+

大家的起步晚,每個人心中都有很多不確定與擔心。

我們也只能盡自己的力,去做到自己所能做的。(雖然我做的還是不夠Orz)

魷魚、席、小波、筱涵、兔兔,謝謝你們。

國北語創系,開創新世紀!XDDDDD

語創,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