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深刻的體會到,標題那句話的真意。

因為,我今天早上五點才爬上床…。


我真的沒想到,報導文學的兩千字這麼難擠呀XDDD
我竟然能從晚上十點寫到凌晨三點半XDDD
(然後四點十五才吹完頭髮、四點半晾完衣服…將近五點收完書包之後趕快爬上床…)

奇怪了我寫影片心得的時候沒有這麼久呀囧

總之,我今天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因此,第一節課就這樣被我忽略掉了(妳滾)
不過我還是幹不出完全不出現這樣的事啦(擺手)
還是在八點半的時候出門了。

然後當老師中途休息、走出教室之後,趕快衝進去。→(壞小孩)

自作孽,不可活…。
不過還好老師沒點名(冷汗)


CITY CAFE 今天開始第二杯半價。
比利時摩卡好喝ˇ
我看我今天大概就會把兌換券用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