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選12個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

1、漾漾 2、萊恩 3、冰炎 4、喵喵 5、小亭 6、雅多 7、西瑞 8、伊多 9、夏碎 10、雷多 11、莉莉亞 12、 千冬歲

1.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6=雅多 11=莉莉亞)

雅多跟莉莉亞喔?是還好啦!不過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4=喵喵)

喵喵是可愛。(斬釘截鐵)

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12=千冬歲 8=伊多)

這個…那個…千冬歲可能會被雙胞胎砍死…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9=夏碎)

多到爆XDD 夏亭、夏冬、夏冰(雖然我不喜歡)任君挑選XDD

5.2是否跟6相配?(2=萊恩 6=雅多)

XDDD 在我的紙娃娃裡他們兩個剛好是路人二人組XDD

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5=小亭 9=夏碎 10=雷多)

小亭跟夏碎絕對比小亭和雷多好…。

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7=西瑞 2=萊恩 12=千冬歲)

XDDD 所以說萊恩跟千冬歲果然不是純搭檔XDD(妳滾) 西瑞應該會覺得不干他的事吧XD

8.寫一個關於3 / 10同人的小簡介。(3=冰炎 10=雷多)

…這個…冰炎跟雷多…漾漾爭奪戰?(囧)

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1=漾漾 8=伊多)

好可愛XDD 不過他們兩個看起來就是衰鬼和人超好的大哥哥,可惜伊多了XD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7=西瑞 12=千冬歲)

…你死我亡。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 OX了1?(4=喵喵 1=漾漾)

兩個人都喝醉了。(肯定句)

12.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看7的同人嗎?(7=西瑞)

當然有!XDDD 而且我腦內妄想超嚴重XDD

13.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看3的正常向文嗎?(3=冰炎)

…學長會有被正常向妄想的一天嗎?

14.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寫或者畫11嗎?(11=莉莉亞)

有喔有喔ˇ 我親愛的雅多兔兔ˇ

15.有人在你朋友的名單裡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2=萊恩 4=喵喵 5=小亭)

絕對沒有(咳)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地大叫?(10=雷多)

伊多&雅多受傷的時候…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8=伊多)

水的戀人ˇ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 (1=漾漾 6=雅多 12=千冬歲)

…我不想寫…。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2=萊恩 10=雷多)

萊恩:「………」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5=小亭)

從來沒看過。(擺手)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6=雅多)

…請去問伊多。(點頭)

22.你認為11會跟9 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莉莉亞 9=夏碎)

宿醉!絕對是宿醉!!!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冰炎 7=西瑞)

當然是冰炎啊!!
不過,這一對是不可能的Orz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得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1=漾漾 9=夏碎 4=喵喵 11=莉莉亞 12=千冬歲 5=小亭 3=冰炎)

漾漾跟夏碎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bb),直到夏碎跟喵喵跑了(XDD)。漾漾非常傷心,後來跟莉莉亞有了一夜情(咳…),又跟千冬歲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欸都…),後來他聽從了小亭的建議(你確定她不是直接咬下來?),後來終於得到真愛也就是冰炎。

繞了一大圈,結果變成多數人的王道配了耶XDD

嘛…題目《是你的就是你的》(爛)
會看的人…我不知道(掩面) 會寫的人…我還是不知道(再度掩面)

25.如果7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7=西瑞 8=伊多)

……期待新娘(西瑞)跟小叔(雷多)出軌的一天(爆)

26.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百分比的,是百分之幾?為什麼?(9=夏碎 3=冰炎)

=口=!
不要叫我回答這種尷尬的問題!
就算他們兩個再怎麼相配我也不會答應他們在一起的!(你滾)

27.11向2表白的話,會怎麼做? (11=莉莉亞 2=萊恩)

啊?不是本來就該在一起了嗎XDDD

28.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7=西瑞 12=千冬歲)

…約會地點:任何地點。
…可能發生的事:打架。

29.有畫過或寫過4的同人圖/文? (4=喵喵)

沒有(擺手)

30.8在什麼情下會暴走? (8=伊多)

伊多還沒有暴走過吧。

31.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1=漾漾 7=西瑞)

這個…除非漾漾腦袋壞了,不然這是不可能的。

32.10/2的關係應該是? (10=雷多 2=萊恩)

公會裡的白袍同伴。

33.如果要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6=雅多 11=莉莉亞 3=冰炎)

我寫不出來…= =

34.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9=夏碎 11=莉莉亞)

躲得遠遠的…千萬別把大魔王叫醒啊…大魔王的起床氣是很恐怖的…

35.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冰炎 7=西瑞)

馴獸師與狂暴雞?

36.6/9和4/9,哪個比較相配?為什麼? (6=雅多 9=夏碎 4=喵喵)

都不配…ˊˋ 硬要說的話,4/9吧!至少是一男一女…

37.1/5這個配對適合的歌曲是? (1=漾漾 5=小亭)

漾漾的心聲: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要吃我~

38.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漾漾 8=伊多)

漾漾:對不起…

39.看到3/1這個配對,第一感覺是? (3=冰炎 1=漾漾)

王道之一啊!(大拇指)

40.朋友中有喜歡10/4的? (10=雷多 4=喵喵)

似乎沒有…

41.「8的初戀是2,但2和5在一起,9為替8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8認識到真愛是11,9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8=伊多 2=萊恩 5=小亭 9=夏碎 3=冰炎 7=西瑞 11=莉莉亞 6=雅多)

伊多的初戀是萊恩(囧!?),但萊恩和小亭在一起(…|||),夏碎為替伊多出氣連累到了冰炎(啊哈哈哈),最後在西瑞的幫助下伊多認識到真愛是莉莉亞,夏碎也和雅多幸福地在一起。

《特傳大亂配》──沒人會想寫這種東西吧…

42.5跟9在什麼情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5=小亭 9=夏碎)

>///< 小亭臉紅紅、害羞地說:「主人請吃我~」or「我可以吃主人嗎?」→(你滾)

43.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7=西瑞 11=莉莉亞)

西瑞。但是這對讓人不舒服= =

44.2是媽媽,6是爸爸,12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2=萊恩 6=雅多 12=千冬歲)

…萊恩,原來你跟雅多有一腿…。

45.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10=雷多 6=雅多 1=漾漾)

啊哈哈哈哈XDDD這就是三個感情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啊XDD
好正常的情節啊XDD

46.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4=喵喵)

沒看到過捏

47.你會想看4/11的同人文?有看到過嗎? (4=喵喵 11=莉莉亞)

Women's talk ? 沒看過= =

48.如果要寫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3=冰炎 7=西瑞)

漾漾跟雷多…然後就會變成漾漾直接跟雷多在一起…。

49.同上,如果要寫7和10的同人文,誰是第3者?(7=西瑞 10=雷多)

喔喔XDDD 好棒XDDD 但要說是第三者,有可能是雅多XDD

50.如果4突然跟12求婚說:「讓我們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庭吧!」的話,你覺得7會怎麼想?(4=喵喵 12=千冬歲 7=西瑞)

大家一起石化…。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