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烺如的生日

所以我傳了簡訊給她,祝她20歲生日快樂。
從早上第一節上到中午 之後就開始弄哈姆雷特
時間差不多後 我就到了華視 上課上到九點半。

猛然的驚覺 糟糕明明前一天還記得要祝福烺的
沒想到竟然拖到這麼晚。
(其實根本是腦殘了吧Orz)

之前剪了兩天的影片 最後竟然還是派不上用場
沒有字幕什麼都沒用啊 囧
而且,我根本就加重了筱涵和給給的工作嘛我這笨蛋Orz

喔對,我差點都忘了其實9/23是我家小缺的生日。
但是九萬二依舊出不來,兒子我對不起你。(被揍)

9/24 安安的生日

所以我也傳了簡訊給我親愛的表妹,不過我很老實的說我不記得她現在幾歲(爆)
她沒有回我,其實這也滿正常的。(咳)

英美文學順利結束了。
我們都覺得應老師根本很開心我們講了兩節課XDD
Emily一直說在我們後面報告壓力好大。
噢,E姊姊,辛苦妳了ˊˇˋ

接下來,是楚辭。

9/24也是我家羽翼的生日。
其實我自己記得這玩意兒沒什麼用,反正又沒有其他人知道,這純粹是我自己知道自己爽而已。
對反正我就是自HIGH型的人。

帶老姊去吃蘇打芳亭。
她也覺得蘇打芳亭很好吃。
太好了終於讓她滿意了。

雅歆姊姊的六朝被我退掉了。
期中加期末,在禮拜二和禮拜四都會很晚回家的我來說,會掛…。
所以,我退掉了。

我想要一個沒有考試壓力的好天。(勾代吧你)

9/25 快要教師節了

所以我寄了兩張教師節賀卡回去給美美和美玲。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美美+很感謝美玲。

有沒有一位老師,是那種會讓你打從心底的想服從她、幫助她,心甘情願為她做事的老師?
對我而言,美美就是那樣的老師。
所以畢業之後,我最想念的老師,可能還是美美吧。
連美玲都沒有讓我有這麼強烈的感覺…(310的不要去跟美玲嚼舌根說我比較愛美美不愛她)
大概也是因為,我當了美美一年半的國文小老師?
在寫卡片的時候我都哭了。

亞戴爾很可愛,她竟然還說:「該死的高中老師」XDD

美玲真的是我很感謝的一位老師,如果沒有她鼓勵我參加文藻和英文作文,
我當初可能不會這麼順利推甄過關ˊˋ

然後,我準備了孟樊的生日賀卡…
雖然他一下給我的分數,是所有科目當中最低的…。
唉,其實我還是滿欣賞老師的教學態度的,
只是你要求一個寫言情小說的傢伙去寫現代詩,
這根本就是苛求嘛。

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在今天親手拿給他和玉蕙老師卡片。

但是我覺得『我』最過分的一點是,
這幾張教師節卡片,
都是在佛心的課堂上寫的,
但是,
我忘記準備佛心的卡片了…。
(自我催眠:反正我也不是他最欣賞的學生,有什麼關係→被打死)
對你們可以說我沒心沒肝沒肺是個渾蛋,這些我全都承認(喂)

今天的體育課,讓我有種囧的感覺。
所以,兔兔說體育老師是神經病,真的不是沒來由的…。
幹真是累死人了

9/26 安之的生日?

總之,因為不確定,所以我連簡訊也沒傳了。(爆)
有什麼關係,反正逢九要低調。(你勾代)

今天是服務課程日。
見到了春榮兄,還跟他喇咧了幾句Q_Q
超感動的Q_Q
但是我依舊沒有準備春榮兄的卡片。
(他爹的我這白痴一開始買卡片的時候竟然沒發現有教師節賀卡結果買了兩張萬用卡想來濫竽充數現在就成了廢物)

師師說孟樊前一天心情很好。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好像是因為學生有祝他生日快樂和教師節快樂那之類的。
我心頭一驚,問他是不是78節的時候,他說對。
「咧,那就是我們班啊…|||」

孟樊老師,拜託你不要再在甲班的學長姐或學弟妹面前誇講我們班了,
我們不想成為眾矢之的啊啊啊。

啤兒綠茶的味道真的很微妙。
想喝不會醉的酒的傢伙,可以來試試。
所以那到底是酒還是茶?

『請你來鑑定…』(毆飛)

9/27 小三姊姊的訂婚日

所以跑去吃了訂婚宴,還A了一盒喜餅回家。
然後因為地點在晶華,
所以我又穿了很見笑的裝扮出去(掩面)

薏芬姊姊不要扒我的外套ˊ艸ˋ
我不想把短裙絲襪高跟鞋露給世人看啊ˊ艸ˋ

大飯店上菜都還要分配給客人,
這實在太麻煩了我說。
他每上完一道,我幾乎三分鐘內就吃完了他分的份。
很餓啊大哥= =

我的外甥之一真是長得越來越可愛了。(心)
長大之後不知會迷死多少女孩子(想太多了這位阿姨)
我的堂姪女也是生得一個小美女了。
只不過我那時候自我介紹錯了…
我不是阿姨,是姑姑才對Orz
庭微 我是妳姑姑啦Orz

所以,我的姑姑&阿姨情結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