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第二週和第三週就要報告了。
(雖然這是我們自己選的,怪不得別人就是了…)
不過,哈姆雷特真的滿難搞的啊…Orz

哈姆雷特的人物分析有困難到(抖)
這複雜卻可憐又可愛的傢伙(嘖嘖嘖)
謝謝筱涵幫我分析了其他人Q口Q

錢花得好兇 囧
書好貴= =
討厭啦沒錢了啦Q口Q
(那你不要去租書店啊混帳)

莫名成為補習班駐代。
突然才發現我其實也是有打工經驗的嘛!?
高一去補習班擦黑板跟錄影,也是打工啊!
(笨)

張珩的課雖然無趣,但真的可以在下面做其他事。
(其實這是不好的行為啊)
我停了很久的雷雞,估計在他講課的一小時內又多了四百字左右XDDD
(同學不要再懶惰了)

Wifly 真的很容易斷線…。
我都快絕望了XDDD
(這個白痴)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喔我終於把特傳19和20看完了XDD
雖然之前聽到大家很生氣的譙它,
但因為我最愛的不是學長所以我沒什麼感覺(被打飛)
真正讓我對「第二部」失去興趣的原因,
是因為我看到了『疑似第二部主角』的名字。

「丹恩?」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名字…「…史凱爾。」

可惡我對萊恩家的人沒有興趣啊啊啊把我家小雞和雷多還給我啊啊啊啊
(被萊恩迷揍飛)

幸運同學應該在第二部還會出現吧,希望他那時候已經有名字了…
(還是他的名字出現過我早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