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我終於拆封了。
今天的讀書心得(?)是御我非關英雄

一樣是捏他有,不想被或是被的人,請慎入。

++++++++++++++++++++++++++++++++++

● 朝索真的是個溫柔的爛好男人!!(心)
● 阿夜這種知識性強,卻是生活白痴的個性很可愛XDD
● 主僕關係好誘人(羞) 朝索好適合穿圍裙…。

● 明明沒看過玄日狩的我,在看到書中第一次提到「玄日」這個英雄的時候,我就確定那是阿夜…。
● 伊薩特和艾爾真是搞笑人物XDD
● DS2 聽起來真的很像化妝品品牌或是掌上型遊戲機的名稱…。

● 死神鐮刀…。這東西還真方便…只要叫一聲就可以讓它衝出來把人砍死…。
● 朝索很像蝙蝠俠的管家+1 XDDDD
● DS2 變成機車之後,我覺得他好可愛(大笑)

結論: 御我大姊妳確定妳不是偷偷的想寫血咒聖痕+黑執事的同人?(被御飯們打死)

噢我能夠理解為什麼相公這麼喜歡朝索了(掩面)
這種溫柔強悍的好男人,怎麼看都是女人心中的理想情人啊啊啊~~~(羞奔)

不過,阿夜跟朝索兩個人比起來,我可能更喜歡阿夜一點點(大笑)
因為他讓我想到我家小雞啊啊啊啊~~~~(樂奔)
雖然我家小雞是不良少年,而阿夜是超級乖乖牌。。。
(天音:妳完全只是因為阿夜食量大才想到西瑞的吧= =)

「少爺與管家」啊…(遠目)
它讓我想起以前買的洛煒T口T
當然風格完全不一樣啦,那是BL,而且那裡面的少爺根本是個傲嬌(汗)

唔喔八月快到了(抖抖抖)
吾命4快出了啊啊啊~~~(奔)
快出吧快出吧~~~吾命啊吾命啊~~~我的太陽啊啊啊~~~

希望小烏龜會考上我們學校>ˇ<
快來繼續當我學妹XDDD (雖然不同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