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老爺點的問卷…
雖然我覺得這個卷…真是簡短啊=口=
列出自己的5個特徴
  
.長毛眼鏡貓
  .沒關係其實我很喜歡3這個數字
  .我要出書+BL大好
  .171CM其實不値得羨慕Orz
  .我只想當受不想當攻(喂)



列出點你的人5個的特徴
  
.狂愛滝沢秀明
  .329代表最愛
  .艾家的老爺
  .内餡記得好像滿多欲跟H的包子
  .基本上來説應該會是個不錯的老公(婆?)

  

點10個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徴
 
 .婷。心思細膩的好女孩ˊˇˋ
  .社長夫人。不要太悲觀捏,這樣對身體不好
  .阿美。我們一起來尋找更多加了水會變成不同東西的奇妙東西吧(啥)
  .舞舞。找工作辛苦了捏ˊˇˋ文章也要加油喔XD
  .佳柔。永遠手牽手唷XDD
  .安。妹呀如果妳有在看那就一定是妳,成績如何要來報備一下呀ˊˇˋ
  .小悠。專欄名字還沒取好嗎?辛苦了辛苦了ˇˇ
  .阿呆。好啦我知道妳很忙根本也不會來看,所以這是來湊人數的(毆)
  .涵涵。其實理由同上…(被踹飛)
  .憂憂。謝謝娘娘常常幫忙我這蠢蛋(跪)以後還是會麻煩妳的~(遠方一記飛拳)


被我點到名的千萬不要寫,這真的只是拿來湊問卷的而已Orz
當然如果你們想寫我也不反對啦(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