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的學弟幹得好!!學姊以你們為傲啊啊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4/4/117r5.html

在新聞上看到如此眼熟的徐教跟校長的名字,我莫名的有種很鮮的感覺XDD
學弟學弟,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你們真的幫竹北爭光了XDD

==================================

看完 Last  Friends 最新一回…
瞬間有種「他爹的最終章≠最終回那你上禮拜是在耍什麼神秘!」的感覺= =

不過瑠可沒事真是太好了XD
宗佑…真是個變態= =
小亮怎麼把變態演得這麼成功啊…。
(莫非他本來就有演變態的特質=口=)

不過看了Last Friends之後,才真的感覺上野樹里演黑暗戲也演得很棒呢XD
是說我還是很不懂,為什麼瑛太每部戲頭髮感覺都翹翹的…。
戀愛維他命也是、NODAME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就是看了NODAME,才覺得瑛太很可愛XD

===================================

猜不透。

欸,就算懂了又怎麼樣?我本來就不了解,而你也沒真正了解過。

所以,我不懂。

你也不需要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