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怡安的生日,所以要來宣傳一下。(口舍)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怡安妳喜歡什麼、會想要什麼啊…。
送妳沒用的東西不如不送,對吧?(這是藉口吧)
總之,先祝妳生日快樂XDD

=====================================

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我今天竟然無聊到走路去大安森林公園,晃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看到一堆疑似菲律賓還越南的人在聚會辦活動,還很大聲的唱著我聽不懂的語言(汗)
所以我就唱Prisoner Of Love跟他們拼了(誤)

後來,我又走到校門口。
看著學校我竟然覺得我不想要放假了。
放假的日子,看不到熟悉的臉孔。
差點覺得自己會被這種感覺打垮。
明明應該習慣一個人了才對,為什麼還是覺得想哭。
這是一種禁斷吧,見不到大家的禁斷症狀。
是肉麻了。

人生下來,本來就該是孤獨一人。
多愁善感什麼呢?
唉。
也不過就是今天過得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