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教思大魔王結束!!
明天是閱寫!!
好不容易才把日誌寄出去T口T

口亨口亨,人生真是太無常了。(又在感慨什麼勁)
從教思結束之後,我嘴壞得跟在家裡和姊姊鬥嘴的時候一樣(汗)
(擺手)這下大家就知道其實我根本就是個嘴賤的死小孩。
可是我真的沒有惡意啊Q口Q
這比較像是一種結束之後的壓力抒發。

對,我終於承認這應該是壓力大的問題了。Orz
不過大家壓力都很大,我不應該隨我性的發洩,真抱歉Orz
如果有被我的話無意中傷到的人,真的很對不起Orz

接下來終於可以來弄神話導讀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