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明星的事也解決掉了。
可是我他爹的竟然北七到忘記帶英文課本,
今天只能利用其他組在報告的時候稍稍看了一下而已。
(而且大家報告用影片都好精彩,害我毎個都想看T口T)

我也要學著剪輯影片~~~(握拳)

來回憶一下這些天我沒更新網誌的時候都在幹麼好了…。 


5/20~5/21

在家裡都還在弄蘭亭,在學校我已經忘了…。
估計都是莫名其妙有歡樂有北七還有我内心自己孤獨的東西(巴)

5/22

這天不用上體育課,很開心。
阿煩這天好像沒讓我覺得他很煩。

兒童文學,這天好像有講到森林手記。
廖廖有沒有什麼梗我已經忘了。
這天大概只有寶玉的「紅睛虎&白目猴」(?)

噢對了,這天還是個應該要「呷菜」的日子…。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5/23

瘋狂的教思&文概地獄開跑。
很顯然這是個弄教思弄到瘋的日子,
因為太過可怕所以自動被我忽略。(點頭)

5/25

製作圖表的日子。
跟白貓姊姊說了一大堆的垃圾話。
MSN上「黄泉」的開端大概是從這天開始的(咳)
(而且發現那天筱涵的MSN整個有鬼,囧)

5/26-5/30

佩正兄竟然催我的日誌,囧。
所以接下來好幾天又都是寫日誌寫日誌、
弄教思弄教思、弄閱讀弄閱讀…
文概終於結束了超級感動T口T
結果他爹的神話導讀收集了一堆資料都還沒開始搞摘要= =

喔還有這幾天因為太忙所以語氣都很衝,
讓大家不愉快的話真的很抱歉Orz
(一不小心就露出了其實很不耐煩的本性…)

5/31

大家來我家吃學長煮的烏龍麵XDD
兔兔的仙草很好吃(心)
唔哦這天很開心ˇ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在偷偷鬧什麼小彆扭(被打)

然後我喝醉了。(囧)
意識雖然清醒,但是身體比腦袋誠實(汗)
喝醉了果然會吐耶ˇ 在床上滾到四點ˇ
喉嚨被胃酸灼傷(?),喝水都會痛ˇ

浪費了兔兔的高級紅酒…真的很對不起Orz
以後…我會只喝啤酒的。(被打死)

6/1

中午跟表姊&姊姊去逛街,快六點的時候到二阿姨家。
然後又帶了一大堆食材回來…。

下午筱涵打電話給我,語氣很驚悚。
我聽了情況也覺得很驚悚(囧)
可是我人不在家裡沒辦法@@
也只能人在外面,心在家裡跟著一起驚悚。(啥)

辛苦了,Emily、筱涵。(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