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今天下雨加上沒睡飽(自找)而且又被人家說不要汙染筱涵,害我滿腔剛看完萬夫莫敵的HIGH度馬上被潑了冷水降到冰點以下,伊多雅多又不在身邊,所以雷多就開始覺得世界好寂寥…(遠目)
出去透氣還被Annie說感覺背後有陰影、Apple還摸摸我的額頭想說我應該沒生病吧XDD

唉呀放心放心,這叫下雨天的MONDAY BLUE(大笑)

然後,我讓筱涵有快要被拋棄的感覺了…(大驚)
白貓姊姊我沒有要拋棄妳呀啊啊啊啊~~~(第N次重申)
很難得跟筱涵說些沒營養的廢話。(咳)

跟牛郎葛格的喇賽是火星等級的,跟白貓姊姊的對話是地球級的XDD
這就是「亂七八糟點」跟「優點」之間的差距嗎?(爆)

總之,下雨天所以太陽心情不好,因此日蝕了。
由來是筱涵的一句:「沒關係,冬日也是會日蝕的嘛~」

日蝕狀態‧我被天狗吃了。

不要問我誰是天狗(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