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親愛的雅多兔兔就很怒的來跟我抱怨,有人把我的小雷雞寫走了。
看了一下之後呢…嗯,還好啦我想寫的東西跟這個不一樣呢~~(憨笑)→學筱涵的(巴)
不過啊,就算人家說了「請自便」,也得在文的後記稍稍說一下這個點子是哪來的嘛…
那個孩子不太懂禮貌呢ˊˋ"

雅多兔兔乖,雷多話話對於小雞的愛是無人能敵的,所以我不會被她打敗的!哇哈哈哈!!

然後媽咪打來跟我說,明天要帶我們去二阿姨家叨擾(咳)
而且她幫我把問卷發給扶輪社的社友寫了(狂笑)
明天她就會幫我把問卷帶來,真是太好了~~~(搖)
這麼說起來…問卷發得差不多了耶…=口=

媽咪我愛妳~~~~~

==============================================
記錄:20080516

今天早上我跟筱涵去學校做英文話劇的道具「牛奶盒車」~
因為需要牛奶盒的樣本所以我們跑去全聯看有沒有以前味全的那種紅白包裝,路上遇到兔兔,大家就一起去了~
找了很久,冰箱裡竟然只有大罐的牛奶。

「怎麼辦,只有大罐的耶。」我。
「嗯…不然就把底給切掉,把上下兩個組合起來好了?反正也是變失敗的嘛!」筱涵。
「我們不是只是要畫圖而已,那乾脆拍下來就好了嘛?」我。
「我們要演戲啊~仙女不是要拿牛奶盒出來?」筱涵。
「啊,我忘了…」我。「那仙女不就要改台詞?」
「仙女可以不用說話呀,直接拿出來之後看看它,嘆氣就好了~」兔兔。

正打算打開冰箱,我一回頭--「啊。」
我們後面有一整排的利樂包裝牛奶,上面印著『味全保久乳-生乳製造』。
「……。」那我們三個剛剛在那邊討論這麼久是為啥?

總之,我們三個跑去勝立買了材料跟用具。
那兩隻魔羯座的真的是都以錢的考量行動(遠目)
我這隻雙魚座的一直默默(?)用莫名的眼光看著她們XDD

之後,有了給給這個道具女王的幫助,我們四個很開心(?)的把我們話劇的牛奶盒車完成了(大拇指)
還討論了我們年輕的夢想(羞) 不過想到大家的未來裡有我,心裡就好感動呀啊啊啊~~~~Q口Q

兔兔他們在排戲的時候,我們看到鍾Apple演女人,給給穿著裙子很豪邁的演男人(噴笑)
嘖嘖鍾Apple雖然我們家兔兔演的是你的情敵,但也請不要拉她去撞牆或撞椅子啊T口T

後來,因為Emily跟寶玉的系排拖得比較晚,結果我們竟然讓相公在明星咖啡館等了一個小時(淚)
相公對不起唔唔唔哦哦~~~~>口<~~~~

明星的東西實在有夠貴的= ="
一杯飲料就要160(哭) 給給還點了280左右的咖啡=口=
相公沒吃午餐拖到三點感覺好餓T^T
所以我、給給、相公、寶玉四個點了一個點心盤大家一起分。
給給的威士忌咖啡味道好妙= ="
我的日落是滿好喝的…雖然喝到後面太甜了點= ="

本來想訪問一下老闆或老闆的女兒,可是看來今天應該不太方便,平常應該要先預約。
我們那時候是說我們是國北教大的學生…
我們今天被拒絕的時候,還有想過要不要說「我們是廖玉蕙老師的學生」(咳)
猛然發現報導明星的記者,就是編採學程的老師XDDD
結果大家最後收集資料還是決定靠關係(大拇指)

不過後來老闆請我們吃俄羅斯軟糖,這真的很香ˇˇ
是好吃的東西(大拇指)
所以後來我們去孟樊家的時候,就買了這個當伴手禮XD

孟樊老師家真的離我家好近啊…(抖抖抖)
而且很有趣,明明是一樓的門,卻是三樓的門牌XDD
上去一直都是螺旋狀,這個也很有特色XD
(不過這種房子顯然不適合老年人居住)

老師家很有品味生活的感覺呢~
今天我們上了一課「茶史」XD
老師一直在介紹紅茶XDD 他們家的廚房超妙的,全都是茶具跟茶罐~
今天根本是詩人家的搜查祕辛XDD 閱讀與寫作乾脆直接改紅茶與生活算了(大笑)

老師家還有個可以放電影的大螢幕,超羨慕的Q_Q (聽說電影有上千片)
不過…嗯,老師家似乎沒有電視,都沒看到呢。
而且他的書房真的是…嘖嘖嘖,真是壯觀啊!是可以拉來拉去的雙層書櫃還兩面都是耶~~~~
這種書櫃真是太棒了(大拇指)

師母的鋼琴好漂亮~=﹃= 好想偷摸(被打)

之後老師有事情不能再繼續招呼我們,所以我就帶著怡安、筱涵、兔兔到我家坐了一下XD
然後我再度為了我跟老師家真的好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啥)

送大家回去之後,八點多我又跟姊姊和室友姊姊(1)一起去士林夜市了。
走到腳好痛…。
最後回到家都十二點半了=口=

今天雖然花了很多錢,可是還是很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